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不担心丢失世界第一头衔 矢口否认服用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11  新浪体育
伍兹不担心丢失世界第一头衔矢口否认服用兴奋剂

伍兹不担心丢失世界第一头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上个星期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他表示如果本周米克尔森终结他对世界第一258周的垄断,他不会惊慌失措。老虎认为改善自己的行为相当困难,对《体育画报》关于他是否服用兴奋剂的调查嗤之以鼻,同时表示不会因为未晋级而炒掉教练哈尼。

  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如果在这一周的球员锦标赛上夺冠,而14个大满贯赛冠军泰格-伍兹未能在“第五大赛”中进入前五名,两人的世界排名便会交换。

  “以前我也经历过这种事情。”泰格-伍兹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世界第一,以及继续当世界第一,你必须要赢比赛。我已经有段日子没有赢比赛了。13年来,我们一直在争夺世界第一。有段时间是我追他,有段时间是他追我,现在只是集中爆发。当前他赢得了一些比赛,希望我也能赢得一些比赛。”

  泰格-伍兹在性丑闻爆发之后,经历了5个月时间的自我放逐。他在美国大师赛上复出,随后参加惊恐山谷锦标赛。星期二21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他看上去克制了很多。美国人谈到在公众面前要改善自己的行为是多么困难。“过去六个月,许多人对我的生活质疑。真的,发生了许多事情。我的人生经历了两个低谷,一个是现在,另外一个是(2006年)父亲去世的时候。这一次更耗人精力,因为小报都在追赶我,而且周围发生了许多事情。上一次备战的时候,我肯定没有那么分心。你知道,直升飞机并不是常常在练习场上盘旋,对你进行拍照。以前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可是现在却是这种情况。

  “我努力对生活进行调整。许多人,当他们接受治疗的时候,他们可以秘密地进行调整。我不能,这让情况更糟糕。”

  泰格-伍兹同时对《体育画报》近日所做的一份调查嗤之以鼻。这份调查指出24%的美巡赛球手怀疑他过去使用过兴奋剂。“我从来没有服用过兴奋剂,从来没有服用过人类生长激素,没有服用过任何那类药品,不过每个人都有权表达自己的思想。”泰格-伍兹已经不是第一次否认他服用过兴奋剂。

  另外,高尔夫巨星也否认会与汉克-哈尼(Hank Haney)分手,尽管他在惊恐山谷打出生涯最差的36洞杆数。“我仍旧在与他合作。”泰格-伍兹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