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恐山谷米克尔森取代伍兹变主角 观众集体拥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泰格-伍兹离开惊恐山谷锦标赛并没有让观众人数减少。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六,他们都转而支持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当然米克尔森也值得他们支持,因为他正在向二连胜迈进。

  在会馆附近,一大群观众汇聚在一起,他们大声地喊道:“菲尔!菲尔!”那个时候,菲尔-米克尔森还在会馆之中签记分卡。当他出来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一个人开始喊起口号:“加油,左撇子!加油,左撇子!”

  泰格-伍兹遭遇生涯第六次淘汰,早早离开夏洛特,返回奥兰多,看上去他没有让惊恐山谷锦标赛的人流减少。当世界第一不在的时候,米克尔森成为赛事最大的亮点。“我想这就是夏洛特风格。”位于并列第二位的米克尔森说,“这里的观众非常多,他们非常支持比赛。我想或许是这样的。”

  从星期六的情况可以推想星期天的情况。刚刚在美国大师赛上夺取冠军的米克尔森只落后领先者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2杆,明天他将从倒数第二组出发,相信届时一定会有一大批选手跟着他。

  “我只落后2杆,我觉得自己今天必须好好努力,因为我还没有将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米克尔森在球迷大声喊叫他的名字时说,“我需要控制自己的失误。”

  米克尔森星期六的动力不够充足,他已经很满意自己打出的那个71杆了。第十洞五杆洞,他的击球砸中了一个球迷的头部,不过他仍旧在该洞抓到了小鸟。米克尔森觉得自己不够敏锐,不过他全天下来也只是吞下三个柏忌而已。

  “我今天的动力不够充足。”米克尔森说,“我对击球的控制力不好,错过了几个我觉得应该推进去的推杆。可是我控制好了失误。在这样一个艰难的环境中,我仍旧能够打出一个不错的杆数,给星期天制造机会。我真的很期待明天的机会。”

  米克尔森还没有在惊恐山谷夺取过冠军,尽管如此,他就在这里四次前十名。另外美国大师赛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米克尔森也没有赢过。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惊恐山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