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白皮书出炉 打球核心人口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7:27  新浪体育
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白皮书出炉打球核心人口30万
《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5日上午,朝向管理集团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所倡导启动的非营利项目《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正式发布,并进行首本暨2009年度朝向白皮书的启封仪式。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总经理陈朝行先生、广东高尔夫频道CEO韩子定先生,及国内高尔夫业界资深人士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主办方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协办方广东高尔夫频道CEO韩子定先生分别做了主题致辞。王军董事长在致辞中特别宣布《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为非营利项目,同时希望它能够做成中国高尔夫的品牌产品。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高尔夫运动,朝向白皮书将逐年编撰出版。

陈朝行总经理发言
陈朝行总经理发言

  陈朝行总经理对《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概况及主要成果作出介绍,并且公布由集团调查所得关于当前中国高尔夫发展重要数据。朝向白皮书是由朝向行业报告调研团队经过一年策划,通过大量的实地调查和问卷、电话访问,从一线单位和工作人员了解第一手资料,分析统计编导而成。目的是通过科学的、细致的调查、统计和分析,给行业提供有关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准确数据,以更好地发展中国高尔夫运动。

  首发的《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2009年度)》从中国高尔夫的球场设施硬件状况、球场经营管理现状、高尔夫核心人口以及行业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客观反映了当前中国高尔夫发展状况。据发布会现场公布,2009年我国营业中的高尔夫设施共有348家,共7772个球洞,折合约432个18洞标准球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据测算,我国高尔夫核心人口约为30万人。2009年全国总打球轮次为872万,其中94%由高尔夫核心人口贡献。相比2008年,2009年度国内球场数量的增长率为11.5%,高尔夫核心人口的增长率则为22.7%。2009年的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了全球的高尔夫行业,但高尔夫在中国仍然表现出了足够的发展活力。

  主办方朝向管理集团业务范围涉及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球会管理、赛事运营、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FGT),是国内唯一一家业务范围涵盖高尔夫各主要业务的专业公司。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高尔夫管理公司,朝向管理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兼具社会责任、品牌追求、诚信道德和长远目标的品牌企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