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世界排名重回第二位 逼近老虎伍兹王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22:4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世界排名重回第二位逼近老虎伍兹王座

米克尔森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米克尔森在夺取第三个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重上第二位。虽然他还要一些好表现才能追赶上老虎伍兹,一个事实不容忽视,他与世界第一的差距正在缩小。

  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打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之后,领先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3杆,夺取职业生涯第四个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35万美元奖金和100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与老虎伍兹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老虎伍兹的复出首战表现不错,落后5杆,获得并列第四名,赚到33万美元及27个世界排名积分;但是由于5个月时间不参赛,他的积分就下降很多,本周平均分为11.745分,领先米克尔森2.58分。

  李-维斯特伍德在奥古斯塔屈居亚军,世界排名依旧维持在第四位,但是他与世界第三史翠克之间的差距已经下降到0.04分,一周的比赛便有可能改变两人之间的位置。

  金河珍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单独第三名,世界排名从14位上升到了第10位。金河珍已经连续两周有好表现交出了。上一周他在休斯顿公开赛上夺取了生涯第三个美巡赛冠军。

  在最后时刻进入阵容的崔京周与老虎伍兹连续打了四天,最终与老虎伍兹一样,位于并列第四位,韩国人的世界排名从第43位上升到33位。

  英格兰选手詹姆士-莫里森(James Morrison)在马德拉岛公开赛上夺取欧巡赛首冠。最后一轮打出70杆,詹姆士-莫里森以一杆优势险胜最后一轮冲上来的奥利弗-菲舍尔(Oliver Fisher),赢得116,660欧元冠军奖金和24个世界排名积分。以前当过板球手的詹姆士-莫里森,世界排名从174位上升到182位。

  日本选手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 在缅甸公开赛上领先10杆,夺取亚巡赛首胜。本赛季获得两个第三名之后,平冢哲二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264杆,低于标准杆24杆赢得冠军。他的胜差平了亚巡赛的第四大胜差纪录。平冢哲二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4个排名积分,世界排名攀升38位,目前位于124位。

  查看详细排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