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夺冠无望影响关注度 收视率远低于97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08  新浪体育
伍兹夺冠无望影响关注度收视率远低于97年纪录

伍兹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米克尔森夺取第74届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冠军,老虎伍兹潜伏在左右,但是一直没有夺冠的机会,这样一场决赛吸引的观众人数远远超过去年,可是远没有老虎伍兹第一次夺取绿茄克的时候多。

  CBS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收视率为12.0,频道占有率为25,与去年相比上涨了36%。去年,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在两个加洞之后胜出,收视率为8.8,频道占有率为21。可是今年的数字远不及老虎伍兹1997年创造的收视率纪录:收视率15.8,频道占有率32。

  自从1986年对收视率进行监测以来,今年赛事最后一轮的收视率在所有高尔夫比赛中占第三位。排名第二位的是2001年美国名人赛。那一年,老虎伍兹夺取冠军之后,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时拥有四大满贯赛头衔的选手,当时的收视率为12.9,频道占有率为27。

  老虎伍兹在经历性丑闻之后重返高尔夫,大大刺激了第一轮的收视率。ESPN第一轮收视率与去年相比,增加了43%。周末,老虎伍兹一直处于领先榜前列,可是星期六在前九的四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他就无法给领先者施加压力。估计这是CBS没能刷新历史纪录的原因。

  另外一方面,美国名人赛也令网站的点击率增加。ESPN官网报道,与去年相比,网页点击率增加了88%,网站访问率增加了98%。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