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麓山公开赛几大转折点 梁文冲夺冠之路曲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美国名人赛有句著名的谚语:“不到最后九洞,赛事不算开始。”这句谚语也可以搬到成都麓山公开赛上。前63个洞一帆风顺的梁文冲在后九洞终于遇到挑战。这让他的夺冠之路充满了曲折。回顾赛事,至少有以下几个洞值得关注,因为这是赛事的重大转折点。

  第12洞三杆洞,落后一杆的金亨泰在该洞开球很好,随后拿下6英尺小鸟推,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0杆,追平梁文冲。与之相对,梁文冲的开球不是很好,到最后只能推入4英尺推杆,保一个帕。

  第15洞四杆洞,梁文冲两杆没上果岭,不过所处的区域为短草,一推到3英尺以内,顺利保帕。金亨泰在该洞出现了一个严重的错误,错过了2英尺保帕短推,三推吞下柏忌跌落下来,失去并列领先。

  第17洞,金亨泰拿下4英尺小鸟推,重新回到低于标准杆21杆。梁文冲错过3英尺短推吞下柏忌,成绩跌到低于标准杆20杆。这一个洞就是两杆的变化,结果两人的位置颠倒过来。梁文冲反倒落后1杆。

  第18洞602码五杆洞,梁文冲采取进攻策略,两杆攻到果岭边缘。与之相对领先一杆的金亨泰采取保守策略,三上放到15英尺处,可惜他一推没有进,只能保帕。与之相对,梁文冲在果岭外用推杆处理,送到12英尺之后,一推进洞射下小鸟,追平金亨泰,比赛需要通过延长赛决胜负。

  加洞赛第一洞也在第18洞进行。金亨泰第二杆进攻果岭,不幸落入沙坑。他的球位很艰难,因为小球实际上在沙坑边缘,他一只脚在沙坑之中,一只脚放在草坪上。他切球很好,不过还是留下一个很长的推杆。与之相对,梁文冲两杆攻上果岭之后,一推推洞口,就拿下死鸟。金亨泰的推杆其实很好,只不过他的运气不够好,小球涮洞而出,结果梁文冲夺取了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麓山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