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麓山公开赛跌宕起伏 梁文冲加洞战胜金亨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7:30  新浪体育
成都麓山公开赛跌宕起伏梁文冲加洞战胜金亨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这是成都少有的晴天,这是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最为精彩的一轮。或许多年以后,人们会把这一天的比赛叫做“阳光下的决斗”。跌宕起伏的决赛打了18洞还不算完,一共打了19洞,梁文冲才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赢得第二个同一亚洲冠军。

  梁文冲在第72洞拿下12英尺小鸟推,追平金亨泰,四天下来全部交出六字头,最终打出267杆(64-66-68-69),低于标准杆21杆。与之相对,金亨泰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位选手必须通过延长赛决胜负。

  这是麓山连续第二年上演加洞赛,不过这一次的加洞没有那么长。梁文冲两杆攻上果岭,一推推到洞口,轻松抓到小鸟。与之相对,金亨泰第二杆下沙坑,没能推入小鸟推。 视频-梁文冲拿下生死推进延长赛 三挥虎拳展霸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梁文冲实现本赛季第一胜,赢得同一亚洲2010赛季第一站比赛。

  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梁文冲星期日再度在第一洞抓到小鸟,给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局。可是第二洞他却出错,吞下柏忌。梁文冲从第五洞开始连续抓到三只小鸟,进一步扩大优势,看上去已经稳操胜券。

  第五洞三杆洞开球漂亮,第七洞五杆洞第二杆进攻果岭漂亮,梁文冲分别拿下3英尺小鸟和2英尺小鸟。相对来说第六洞四杆洞的小鸟就不是那么容易。他拿下了一个很长的长推才抓到小鸟。梁文冲自己也觉得这个推杆推得漂亮,禁不住挥舞起了拳头。经过这三个洞,梁文冲的成绩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21杆。

  可是第九洞四杆洞,梁文冲又一次出现推杆上的失误,他错过5英尺推杆,三推吞下柏忌。这一洞,金亨泰拿下中长距离推杆,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8杆,进入后九洞时落后2杆。

  真正的较量从后九洞开始。第11洞,金亨泰在果岭边切球进洞抓鸟,第12洞,他拿下6英尺小鸟推,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20杆,追平了梁文冲。第13洞四杆洞,金亨泰开球进入小树林,可是他第二杆处理得很好,随后又推入了12英尺小鸟推。与之相对,梁文冲第二杆却推击果岭环上。不过他稳健地推入21英尺推杆,也抓到小鸟。

  第15洞又是一个转折点。梁文冲两杆没上果岭,拿下3英尺保帕推杆。金亨泰在该洞出现严重错误,错过2英尺短推,三推吞柏忌跌落下来,失去并列领先。可是第17洞,两人的位置却颠倒过来。金亨泰拿下4英尺小鸟推,梁文冲错过短推吞柏忌,落后一杆。

  第18洞602码五杆洞,梁文冲采取进攻策略,两杆攻到果岭边缘。与之相对领先一杆的金亨泰采取保守策略,三上放到15英尺处,可惜他一推没有进。梁文冲用推杆处理,推到12英尺之后,他一推推进抓到小鸟,与金亨泰战成平手。

  这是梁文冲赢得的第四个国际冠军,他因此获得18万美元。去年他在佛山夺取了美的中国精英赛。梁文冲另外还在欧巡赛和亚巡赛上赢得过冠军。

  张连伟在第九洞(球场第18洞)拿下约45英尺长推,射下今天第三只小鸟。十分可惜,他转场之后没有再抓小鸟,以连续9个帕完成比赛,交出69杆,四轮成绩为208杆(68-70-71-69),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33名。

  广东30岁球手袁浩今天抓到5只小鸟,但是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四轮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廖贵明战成平手,后者今天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他们俩位于并列第43名。

  吉林24岁球手侯健目前在广东工作,四轮打出282杆(69-70-70-73),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57名。四川29岁球手黄明杰就在附近的牧马山成长起来,他四轮打出217杆(71-69-72-75),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66名。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麓山成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袁浩 麓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