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与高网频道联合奉献麓山公开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成都消息,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正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这场2010年“同一亚洲”巡回赛首站比赛由此拉开战幕。2009年“同一亚洲”奖金王斯科特-斯特兰奇、日本名将丸山茂树、“同一亚洲”首位中国冠军选手梁文冲、韩国新秀金康泰等名将参赛。

  值此大赛之际,新浪网也将联合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一起同时视频直播此次比赛,欢迎网友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点击进入专题>>进入记分卡直播间>>

  直播时间如下:

  4月1日 第一轮 13:30-17:30

  4月2日 第二轮 13:30-17:30

  4月3日 第三轮 13:00-17:00

  4月4日 第四轮 13:00-17: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麓山成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麓山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