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伍兹车祸艾琳未坐救护车 交警估计有家庭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老虎伍兹感恩节车祸发生当天,虎嫂艾琳没有乘坐救护车。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最新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救护车上的工作人员认为当时发生了家庭暴力,所以没有让艾琳上车一道前往医院。

  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的一名交警所写的文件这样说道:“护理人员将老虎抬上救护车中。其中一个工作人员说:妻子不能上救护车,因为这是家庭纠纷。”该文件同时表示该交警“没有听到老虎,或者老虎的太太承认,或者反驳有家庭暴力发生。”

  2月19日,伍兹在公开道歉的时候否认艾琳袭击过自己,他表示外边的传闻全是虚假的。艾琳在整个过程中一直表现得很大度。可是外界猜测这是伍兹哄太太开心,希望她回到自己身边的一种伎俩。伍兹在公开道歉中并没有说真话。

  除此之外,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的文件还显示在老虎伍兹11月27日发生车祸之后,艾琳提交了两瓶止痛药给警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