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情妇选美四项PK揭晓 9号惊爆伍兹比乔丹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2:41  半岛晨报
伍兹情妇选美四项PK揭晓9号惊爆伍兹比乔丹更强!

策划人和三位虎女郎

  由美国一档八卦节目策划的“老虎伍兹情妇选美大赛”于北京时间昨日上午落幕,虽然只有三位“虎女郎”参选,仍然赚足了眼球。在选美台上,三位勇敢的女郎可谓各有千秋。最终有“4号虎女郎”之称的内衣模特杰米·蒋格斯夺取冠军,赢走7.5万美元奖金和一枚重达3.5克拉的黑钻戒指。选美比赛主持人霍华德·斯特恩认为蒋格斯讲述的故事最可信,她是老虎伍兹“真的情妇”,因此冠军属于她。

  候选人

  2号:酒吧女郎格拉布斯

  4号:内衣模特蒋格斯

  9号:《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朱莉

  (选手号码由在丑闻中曝光顺序决定)

  泳装PK

  蒋格斯胜

  内衣模特不是白给的

  当三位女郎穿着类似内衣的泳装出现时,现场一片沸腾。三位女郎的身材都很“魔鬼”,其中酒吧女格拉布斯个子最高,但略显瘦了点,属于骨感美女类形。封面女郎朱莉最丰满,身材曲线属于“超大S”形。而蒋格斯则展现了内衣模特的无敌优势,恰到好处的高挑与丰满,加上雪白的肤色,比两位对手更能征服评委们。

  真心话PK

  蒋格斯胜

  父亲“在弥留” 儿子在偷欢

  不过外表并不是这次选美的首要标准,首要标准是谁说的话最真。以前爆料最多的杰米·蒋格斯再次展示了她的“真诚”,说出了很多“真话”。她表示与老虎第一次见面两人就发生了关系,那时伍兹刚结婚不久。伍兹给她起了很多怪绰号,比如“小咖啡杯”、“杰米果汁”。

  在选美比赛中,蒋格斯再度确认伍兹父亲去世的那个晚上,高尔夫巨星与她发生过性关系。她回忆说,凌晨二三点的时候,老虎伍兹与她一起躺在床上,这个时候他接到电话,电话中传来老伍兹去世的噩耗。蒋格斯承认那一刻,他们俩都觉得相当尴尬。

  才智PK

  朱莉胜

  “伍兹比乔丹更强!”

  封面女郎朱莉虽然没能夺冠,却在赛后成了不少报道的标题,因为她在评价伍兹时惊爆猛料:“伍兹比迈克尔·乔丹更强!”这明显在暗示:乔丹也有过出轨,而她这个高级妓女服务过伍兹与乔丹两人。从这一点来看,朱莉还是比较聪明的,知道如何增加曝光率。

  个性PK

  格拉布斯胜

  不屑与其他情妇为伍

  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蒋格斯夺冠,格拉布斯和朱莉分获二、三名,后两位各得1.5万美元和1万美元。在选美比赛中,亚军格拉布斯一直与另外两人保持着距离。她一直说她的情况很不同,因为她不知道老虎伍兹已经结婚。她同时讽刺另外两个情妇,她说自己不是主动去傍老虎,而是老虎来找的她。对于格拉布斯的个性,冠军蒋格斯非常不屑:“我想我们认识之后至少该保持友好关系,但她让我觉得不舒服。”言下之意,“我们都是一路人,装什么清高。”A13b记者韦伯宁

  获奖感言

  蒋格斯:

  感谢家人感谢上帝

  “现在我可以帮助我的家人搬家了。当然,我要感谢上帝。昨天是我的生日,我现在真的非常激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蒋格斯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