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奋剂医生开庭受审 伍兹等体育明星恐被传唤作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0:04  新浪体育
兴奋剂医生开庭受审伍兹等体育明星恐被传唤作证

盖利亚医生面临多项指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根据《体育画报》官网的报道,联邦政府法律执行官员已经向一批世界级的体育明星发出警告,他们有可能收到传票,到庭为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Anthony Galea)的案件作证。现在还不清楚哪些运动员在传唤之列,以及有多少人会被传唤,自然也不知道老虎伍兹是否会接到传票。

  老虎伍兹在上个星期五的公开讲话中否认他与兴奋剂有关。可是一些专家相信他要撇清与安东尼-盖利亚之间的关系并不是那么容易。

  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在老虎伍兹2008年动完膝盖手术之后多次到奥兰多诊治高尔夫世界第一。据说他发明了一种特殊的方法,可以帮助老虎伍兹快速从手术中恢复过来。

  然而安东尼-盖利亚目前却面临好几项指控,其中包括走私人体生长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进美国。前一种药物被《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列为违禁药品,在美国的使用范围非常小,一般只允许在艾滋病和那些生长激素有问题的儿童身上使用。而爱维治在美国是非法的。无论如何将这两项药品带入美国都是非法行为。

  《纽约时报》在12月份的报道中指出,安东尼-盖利亚涉嫌向他治疗过的体育运动员提供兴奋剂,比如人体生长激素。不过曝光出来的体育运动员都否认从该医生那里收到过兴奋剂。而安东尼-盖利亚本人也否认向体育运动员提供过兴奋剂。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