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奋剂专家质疑伍兹道歉 很难与兴奋剂撇清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国际马拉松医师协会理事会主席路易斯-马哈拉姆医生(Dr. Lewis Maharam)觉得老虎伍兹道歉之中关于兴奋剂的一段话很有趣。他质疑老虎伍兹想将自己撇清干系的举动,认为这里还要许多问题有待回答。

  老虎伍兹在公开讲话中说:“某些人编造了一些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他们说我使用过兴奋剂。这绝对是虚假的。”

  路易斯-马哈拉姆医生不确定老虎伍兹是不是说他与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Anthony Galea)的关系。去年九月份,安东尼-盖利亚在通过美国边境的时候被海关搜查出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其中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在美国不合法,在加拿大也没有批准使用。安东尼-盖利亚被控以四项与药物有关的罪名,他的案子仍在审理过程。

  安东尼-盖利亚并没有佛罗里达的行医资格,可是他却在奥兰多治疗过老虎伍兹,帮助他从膝盖手术之中尽快恢复过来。

  路易斯-马哈拉姆医生认为老虎伍兹不能用简单一句话撇清自己与兴奋剂的干系:“老虎对这次道歉的彩排做得很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当他说:‘我非常抱歉’时,我深受感动。这期间,他有一个美丽的暂停,目光正对镜头然后继续说。很明显这是经过彩排的。然而他说的一些东西需要跟进,特别是他说自己从来没有使用过兴奋剂。

  “这是我要问他以下的问题原因:为什么你要同那个医师合作,要知道他在美国并没有行医执照?另外,他可是一个兴奋剂方面的专家。是谁向你推荐他的?他看过你多少次?你愿意将你的血液样本保留下来,等有一天有合适的实验方法,可以重新检验人类生长激素吗?如果你的血液样本呈阳性,你会有什么反应?那意味着什么?你向那些把你视为偶像的孩子道了歉,说行动胜过言语。你会告诉孩子不用人类生长激素和类固醇吗?”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