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威高尔夫推出APEX 19铁杆 柔软手感+稳定远距

卡拉威高尔夫推出APEX 19铁杆 柔软手感+稳定远距
2019年02月11日 15:19 新浪体育
卡拉威APEX 19铁杆杆头 卡拉威APEX 19铁杆杆头

  作为高尔夫装备和创新性能技术的行业翘楚,卡拉威高尔夫公司于2019年1月隆重推出APEX19铁杆,并于中国上市。

  距离非凡的球员级别锻造铁杆

  Apex是一套拥有非凡距离的球员级别的锻造铁杆,它拥有精细的工艺,优美的手感和声音。是Apex系列里一套不可多得的多片式结构的高性能铁杆。精准的锻造布局,加上卡拉威在球速上的科技,可以优化球路和飞行弹道。

  超柔软手感

  我们把锻造的1025软铁碳钢杆体的手感推到新的高度。配合突破性地在锻造杆头上注入聚氨酯微球体嵌入物urethane microspheres提供了异乎寻常的柔软手感。锻造的软铁碳钢杆体赋予Apex铁杆超凡的手感与声音,而聚氨酯微球体嵌入物Urethane Microspheres 所构成的一百多万个微形气泡*,吸收了多余的震动而没有影响杆面的弹性。

  富有攻击力的稳定远距离

  Apex19的中长铁杆,利用能够产生高球速的360杯型杆面,打出稳定的远距离。卡拉威的杯型杆面科技让我们成为卓越的铁杆品牌。短铁杆方面,我们加入了具有强大倒旋控制能力的VFT 杆面,把短杆变成超具攻击力的得分利器。让我们重新定义了远距离锻造铁杆。

  优化的弹道和球路控制

  我们优异的钨金属配重喷注技术(MIM’D)更进一步提高Apex19的性能。这技术让重心精准的放置在每一号的铁杆特定位置而不影响杯型杆面的操控性能。这样能够优化起飞和弹道,更能够针对每一号的铁杆的准确度和控制力,成为超具攻击力的铁杆。

  优质精密的工艺

  Apex19 把所有创新科技都藏在整套渐进的杆头形状和精细的电镀工艺的杆头里面。

  *来源于卡拉威实验室测试结果。

  **除另有所述,本广告中所有比较数据和结论皆是与卡拉威以往产品和技术相比,本广告所有数据和结论来源于卡拉威实验室测试结果。

卡拉威球具铁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