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琳摘掉结婚钻戒外出聚会 老虎婚姻真的很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4:37  新浪体育
艾琳摘掉结婚钻戒外出聚会老虎婚姻真的很悬(图)

艾琳的钻戒摘掉了(图右为艾琳在自助加油,显示手上的钻戒已经没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上周五老虎伍兹发表公开申明无限期退出高尔夫球赛以挽救与艾琳的婚姻。但是看起来艾琳重合的决心不大,日前爆出艾琳在伍兹发表申明第二日,摘掉结婚钻戒带着两个小孩参加圣诞聚会。目击者认为老虎夫妇很难过这个槛。

  据一家英国媒体报道,昨日早上佛罗里达州孩子和家庭政府部门( Florida 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前往伍兹的家庭,辅助老虎与艾琳解决家庭问题。随后,艾琳用小车拉着两个孩子外出参加圣诞聚会。期间,艾琳在一家加油站加油。据目击者称,艾琳显得非常轻松,面带微笑,但是手上的钻戒却已经被取下,更增加了艾琳决定与伍兹分手的猜测。“她脸上显得非常坚毅,但是她确实受了很大的伤害。老虎正在尽全力挽救婚姻,但是我认为他们过不了这个槛。毕竟伤害太深。”这位目击者分析说。

  伍兹绯闻门发生之后,艾琳一步步都在为自己找退路。据外电媒体报道,艾琳已经在瑞典以自己的名义买下了一栋岛上别墅,并且已经聘请了离婚律师。

  (稻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