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被曝一晚召15女陪寝 连玩数日令妓女难招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有关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偷腥”新闻的爆料不断,有“好莱坞老鸨”之称的知名皮条客米歇尔·布朗,日前向《纽约邮报》透露,伍兹曾在2006至07年间,6度向她召妓,总共花了6万美元,且伍兹钟情多人淫乱,有时一晚与多达15人同寝。

  绯闻缠身的伍兹,虽然已宣布要无限期暂别高尔夫球坛,但是他的风流韵事被爆料却是无法停止。这位名叫米歇尔的老鸨11日接受访问时说,伍兹征战床笫,就像纵横球场般厉害,他每逢出外比赛,都会打电话给她,要求代为安排多名妓女,除了喜欢多人淫乱之外,伍兹还习惯喝酒助兴,可以连续几天还能“虎虎生风”,因此,她旗下的女郎很多招架不住。

  米歇尔还爆料称,伍兹最宠爱26岁的纽约妓女兼《花花公子》模特儿罗芮妲娜·裘丽--她来自西西里,是意大利裔,有着一头金发,身材娇小。伍兹在她身上砸了1.5万美元。

  裘丽也大方分享她和伍兹的相处经验,她说,伍兹会带她到曼哈顿最热门的声色场所,包括东村著名的“奶油”(Butter)俱乐部,而且买礼物给她毫不手软,凡是戒指、钻石耳环、手表,都是有求必应,“他真是一个好男人,我对他没有任何不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