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与家庭服务局接到投诉 前往伍兹的豪宅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服务局的一名官员对八卦网站TMZ说:他们部门收到一份投诉,星期五派出了一名代表到老虎伍兹的豪宅去检查。

  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服务局收到的这份投诉的内容以及性质是什么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该部门联系了奥兰治县的司法长官帮助他们处理老虎伍兹社区的保安问题,让他们能够成功通过。

  八卦网站TMZ获悉这次走访并不是调查,更像是接到投诉之后走常规性的程序。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服务局不仅会评估儿童的安全,也包括房间里成人的安全。

  现在不清楚该部门彻查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服务局的时候都有谁在家里。现在整个案子还在评估之中,正式的调查还没有展开。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