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圣-安德鲁斯(中国)草坪管理论坛在春城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1:41  新浪体育
第三届圣-安德鲁斯(中国)草坪管理论坛在春城开幕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7日至10日,全国以及亚太地区多家球会近200名高层管理人员齐聚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出席第三届“圣·安德鲁斯(中国)草坪管理论坛”。世界环境保护组织 (GEO)教育与对外拓展部主管Charles Peacock、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草坪总监Gordon Mckie、原春城高尔夫球会总经理Arthur Yeo, 英国爱姆伍德学院国际部官员Ian Butcher、美国TORO公司Andrew Price、Syngenta 公司代表等嘉宾出席论坛。

  该论坛由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英国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Elmwood College)、昆明春城高尔夫球会共同发起举办,旨在为中国高尔夫球会从业人员提供良好的技术交流机会,以及向球会草坪管理人员普及来自英国以及美国近百年年的产业管理经验。

  爱姆伍德学院是一所英国国立高等学院,全球最古老的高尔夫教育品牌之一,是高尔夫管理人才的摇篮。自1999年进入中国,秉持着对高尔夫教育及文化推广的热忱和使命,为了适应我国高尔夫球场及运动场草坪、绿地建造和养护管理的发展需求,一直积极的推动高尔夫草坪管理的文化传承和经验交流。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是亚洲的顶级球会,尤其以他的草坪护理而享誉四方,高球教育先锋与行业龙头的强强联手,在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的支持下,加之全球最大球场机械供应商TORO的参与,使得此次论坛的组织与进行更加流畅与精彩。

第三届圣-安德鲁斯(中国)草坪管理论坛在春城开幕

  论坛自2005年成功举办第一期以来,已成为亚洲高尔夫草坪管理方面的权威论坛,得到了高球业界的支持与肯定。论题涵盖了球场草坪的喷灌系统、打孔技巧、植物病害的防治等草坪护养专题,也从行业的高度探讨了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中国高尔夫的前景及可持续发展的高尔夫,并分享了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植被健康问题和如何应对2010年英国公开赛对草坪的挑战。从草坪护养专题探讨到行业分析,从不同的气候带草坪维护的案例分享,从国内草坪到国外草坪管理的交流,全面系统的探讨了目前高尔夫球场管理的技术知识和管理经验。

  作为一个高尔夫草坪管理人员的盛宴,智慧之光,经验之火都将在本次论坛上大放异彩,她所承载的意义远不止这些现有经验分享和在场人士的交流,而是未来行业发展与草坪管理前进的推动器,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个论坛沉淀高尔夫草坪管理二十多年的知识与经验,并将这些知识与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学习并为行业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