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女子高尔夫运动红火 鹭岛女子队赛顺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40  新浪体育
厦门女子高尔夫运动红火鹭岛女子队赛顺利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正当在银装素裹的北国很多高尔夫球场都已经封场,众多高球好手纷纷涌向南方的时候,12月的厦门温暖而美丽,娇艳的三角梅依旧傲然枝头,正式打球的好天气。离预定的开球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队员和嘉宾就陆续提前报到了。大家领到了新的夹克,兴奋得马上试穿还相互进行点评,休息室里好不热闹!

  自球队于今年7月份重组以来,得到了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的大力支持,不但常年赞助球队的净杆冠亚季军外,还邀请每位队员成为酒店的VIP贵宾,可常年享受酒店的各项优惠服务。本月活动更是冠名“泛太平洋杯”厦门鹭岛女子队高尔夫球赛,安排在12月1日举行,揭开了酒店一系列圣诞庆祝活动的序幕!

  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总经理 Mr Rudy Rodas 带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亲临东方高尔夫球俱乐部,在开球仪式前与队员们亲切交谈。 11点15分,所有参赛队员和嘉宾齐聚发球台,会长刘恒莲首先致辞,欢迎并感谢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总经理 Mr Rudy Rodas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到场的媒体朋友。刘会长说“本年度,球队在每位轮值队长的精心组织下在许多赞助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比赛和活动。

  球队不仅组织内部训练提高球技,还多次组织了与其他球队的联谊竞赛,增进了与其他球队的了解,增加了向其他球队的高球高手学习的机会;赛后的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有8月的“美容防晒”知识讲座,9月的独具厦门特色的“中秋搏饼”,11月的“插花品茶”!次次不同,月月精彩,充分展现出了  “美丽的鹭岛,亮丽的鹭岛女子球队”的独特风采。”最后,刘会长表示“球队的发展来自每位队员的积极参与;来自于关心支持球队成长的厦门高协以及赞助单位和个人。球队在追求“球技、球品、健康、快乐”的发展中,必将促进厦门女子高尔夫运动的提高,吸引更多的女子加入这项运动,加入我们的球队。在2010年,作为厦门唯一的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将更加强与“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以及各兄弟球队的合作,响应高协号召,参与球队联赛,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为把高尔夫球运动推广成一项群众体育运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Mr Rudy Rodas 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祝贺鹭岛女子球队改组半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酒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女子队的发展的良好愿望。祝愿鹭岛女子队在2010年以健康美丽,公平竞技为主旨,不断提高球技,并且吸引更多的朋友加入到鹭岛女子球队来。

  最后,Mr Rudy Rodas 和女子球队队员们合影留念 !开球仪式后,队员和嘉宾分组下场进行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 :

  队员郑健获得总杆冠军;

  队员华勤勤获得净杆冠军;

  队员刘文秀获得净杆亚军;

  队员郭云菲获得净杆季军

  队员吴晓立获得幸运第七名;

  队员林雪获得BB奖。

  赛后的晚宴在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三楼西餐厅举行。晚餐前酒店招待参加晚宴的所有队员在酒店OASIS BAR 享用酒店的特色鸡尾酒和饮料。晚宴开始前,泛太平洋大酒店总经理 Mr Rudy Rodas 亲临现场,对“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全体队员的光临表示欢迎,祝愿队员在酒店度过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夜晚,并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酒店更是提供免费的豪华房作为礼物作为晚宴抽奖活动的礼品。

  本月活动的主题是“圣诞狂欢”,队员们身着华丽的晚礼服,携带精美的礼物,在欢快的气氛中享受精致美味的西式全套餐。交换礼物的活动穿插“一反常台”的游戏当中,笑声和掌声贯穿了整个颁奖晚宴。队员和嘉宾们个个都有收获,手捧礼物尽兴而归。

  (枭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