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购下索伦斯坦豪宅:我距离世界第一更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曾雅妮最近花了200万美元购下索伦斯坦以前的豪宅。看上去她很喜欢这所位于奥兰多的别墅,她甚至敞开大门让记者参观了她的房子。

  美国《高尔夫周刊》杂志(Golfweek)近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节目,在节目中,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向记者展示了她新近从儿时偶像索伦斯坦那里购买的豪宅。这个5,228平方英尺(485.68平方米)的豪宅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诺娜湖(Lake Nona)的高档社区中,旁边就是著名的高尔夫俱乐部诺娜湖。其实,索伦斯坦并没有搬太远,她与丈夫迈克-麦琪(Mike McGee)只是搬到了诺娜湖第16洞球道对面一所更大的豪宅中了,该豪宅原来属于著名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David Leadbetter)所有。“我感觉好像住进了天堂。”曾雅妮谈起她的新居时说,“我可以很放松,可以很安心地练习。”

  20岁的曾雅妮讲述了她与索伦斯坦之间发生的一个小故事。曾雅妮是在纳贝斯克锦标赛结束之后的那一周(4月份)搬入新家的,她有一天醒来,发现怀了孕的瑞典女皇就站在家门口。“我的头发一团糟。”曾雅妮笑着说,“安妮卡过来教我使用洗衣机、电视机,以及其它所有东西。”

  索伦斯坦把衣柜,酒架,以及奖杯柜中的东西全部搬空了,但是别的东西全部留给了曾雅妮。问题在于好多家用电器都是用瑞典语标注的,曾雅妮根本看不懂。这是索伦斯坦为什么要过来教她的原因。整体来说这个中性色调,有着6个卧室,带有健身房,泳池的别墅十分温馨,也深受曾雅妮喜爱。特别是健身房中的台球桌。台球可是高尔夫之外她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我感觉自己距离她(索伦斯坦)更近了。”曾雅妮说。当然曾雅妮的话带双关,世界第二除了在距离上离索伦斯坦非常接近之外,在世界排名上也接近索伦斯坦曾经拥有的位置:世界第一。

  不过有很多方面,她们的差距还是很大。比如说奖杯柜。索伦斯坦职业生涯在世界范围内总共赢得了89个冠军,其中包括72个LPGA冠军。与之相对,LPGA二年生曾雅妮才赢得两个LPGA冠军。索伦斯坦特制的奖杯柜有个架子的高度非常高,以前是她陈列美国女子公开赛硕大奖杯的。索伦斯坦职业生涯总共赢得了3届美国女子公开赛(1995年,1996年和2006年)。与之相对,曾雅妮还没有赢得一个。不过曾雅妮去年赢得了LPGA锦标赛,也就是说她与索伦斯坦的大满贯赛冠军之比为1比10。

  然而刚刚赢得康宁精英赛不久的曾雅妮表示她今年比起去年来又有了进步:“今年,我感觉自己非常稳定。我觉得自己日趋成熟。不是吗?今年如果我击出了一个坏球,我不会生气。在第二个洞,我马上会恢复过来。”

  曾雅妮本赛季已经获得5个前五名,这是她能稳居世界第二的重要原因。可是很显然,她要取代奥查娅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不仅要进前五名,还需要夺取冠军,而且是很多冠军。

  很多人都看好曾雅妮,包括去年与她竞争LPGA最佳新人奖的韩国美女崔罗莲。当崔罗莲谈及曾雅妮有什么特别之处时说:“她的挥杆与众不同……更像是美巡赛男子的挥杆。”当然说到预测的权威性,相信前世界第一索伦斯坦的话更具有公信力。索伦斯坦去年在英国女子公开赛期间预测曾雅妮能在四年内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当然,她可能做梦也没有想到曾雅妮将睡在她以前的床上,向世界第一进发。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