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北京德霖杯高尔夫会员邀请赛在华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42  新浪体育
第一届北京德霖杯高尔夫会员邀请赛在华彬举行

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5日,第一届北京德霖杯高尔夫会员邀请赛在华彬庄园圆满落下帷幕。在历时一天的比赛中,会员们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赛事。

嘉宾开球
嘉宾开球

  在当天的赛后颁奖会上,德霖公司董事长王棹亿先生和赵浚杰总经理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总杆冠军获得者董坤表达了对德霖美好的祝愿:“我非常荣幸拿到这个奖项,是德霖给了我这次机会,祝德霖高尔夫公司越办越好!”伴随着优美音乐,大家在喜庆的气氛中共进晚餐,为这次赛事画上了一个意犹未尽的句号。

丰厚的奖品
丰厚的奖品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德霖高尔夫正要为更高更远的目标扬帆起航,我们相信以后的赛事一定会越办越好,德霖高尔夫将为球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大合影
大合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