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知-“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赛事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6:00  新浪体育
通知-“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赛事延期



  新浪体育讯 根据6月5日中国巡回赛杭州站新闻发布会的最新消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原定于6月25日至27日举办的2009赛季第四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提前于6月18日至21日在浙江杭州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举行。

  受中国巡回赛杭州站影响,部分职业球员不能如约参加香江杯赛事。为了保证“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能按预定规格举行,让职业球员与业余球员球手有机会充分交流。赛事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09年6月18日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举办的赛事改期。下半年,仍在北京举办赛事,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我们十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的支持和帮助,因赛事改期对您及贵司领导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有关赞助回报我们保证在之后的北京站赛事中为贵司体现。

  恳请您继续关注和支持“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我们将不辜负您对赛事及相关慈善活动的期望。

  (香江杯世界巡回赛组委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