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站稳脚跟开放站位 高尔夫打沙坑球技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9:29  新浪体育
球技-站稳脚跟开放站位高尔夫打沙坑球技巧

职业球员德马克的沙坑球

  新浪体育讯  

  我们知道S杆是球包里除了推杆最短的球杆,因此S杆也应该是我们挥得最小的球杆。因为动作越小越稳定。

  打S杆的动作不能像Driver那样大,重心转移和站位以及上杆幅度都要随之缩小。越用大肌肉打球越稳定,S杆尤其是这样,在挥杆过程中要体会球杆始终对着身体,挥杆速度不变,靠挥杆幅度来控制距离。

  1、S杆的选择很重要,主要分为角度,bounce和挥杆重量。职业球手中一般会有三根S杆。分别是52,56和60度,因为一般P杆是48度的。所以最好每根球杆相差同样的角度,比较便于选杆和控制距离。


职业球员斯博萨的沙坑球

  另外根据不同的球位,沙子的硬度等因素,可以和不同角度和bounce的球杆。通常相对软的沙子和草位应该会使用60度,而较硬的沙子和地形会使用56度。在打135码以内时候,也会根据距离来选择不同的球杆。

  2、稳固的脚位:借着脚底碾入沙中,可以得到最稳固的平衡。

  3、采用开式站姿:击球准备时,双脚、双膝、臀部和肩膀皆朝向目标的左方,这样的姿势有助于垂直度大的上杆和下杆击球,而百分之九十的果岭边沙坑球皆须做这样的动作。

  4、应该用3/4的挥杆来打S杆,把球稍微放得中心偏右一点,一点点地开式展位,中心稳定在中间偏左一点在挥杆过程中不怎么改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