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世界第一赴厦门献艺 高超球技让球迷兴奋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7:0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 实习生 刘承烺)6次世界女子斯诺克冠军,7次欧洲女子斯诺克冠军,2008年度世界女子九球排名第一,拥有如此多光环的英国台球名将凯莉·费雪昨天来到厦门,与厦门台球选手进行交流表演。世界一姐的到来让厦门球迷兴奋不已,几百名粉丝来到现场一睹世界球星风采,使得厦门T9台球馆几乎爆满。

  昨晚8时,凯莉·费雪就开始进行现场表演,球迷将球台围得水泄不通。世界一姐的每一次击球,都会引来阵阵掌声。据T9台球馆有关人士介绍,原计划只安排两名会员与凯莉·费雪打表演赛,结果有23人报名,球馆也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共有12名高手有机会与凯莉·费雪交手,采用九球三局两胜制,比赛一直打到12点,世界一姐取得11胜1负的成绩。取胜的球迷是厦门的柯庆泉,他因此得到飞利台球提供的奖品。

  对于现场火爆情形,T9台球馆有关人士介绍,他们在之前只是在网站上对这一活动进行了介绍,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前来观看表演,可见明星影响力之大。另外,还有很多外地球迷在网上观看直播,T9台球馆还专门对凯莉·费雪的表演赛进行了网上视频直播。

  “我很早就知道凯莉·费雪,这次知道她来厦门,一定要到现场来看看她的表演”,酷爱台球运动的小锋对记者表示,他说,这几年在厦门也观看过潘晓婷等球手的表演,但觉得看一下凯莉·费雪这样重量级的选手,才觉得过瘾。 

  凯莉·费雪拥有英国和美国双重国籍,她在2005年以前主攻斯诺克,后转为9球。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她在去年就获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和WPBA大湖经典赛冠军。这次来到中国,是为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九球锦标赛,同时以飞利台球形象代言人身份,来厦推广台球运动。

  凯莉·费雪在五年前来过一次中国,并与潘晓婷等中国女选手有过交锋,中国台球的进步之快让她惊讶,球迷也非常热情和内行,她希望在随后的世界九球赛上能取得好成绩。凯莉·费雪明天将离开厦门前往上海参加世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