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名新手遭遇“88杆”规则 女子烟台赛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女子中巡烟台养马岛锦标赛首轮,有些年轻选手从第18洞走下来,眼眶湿润,交完记分卡后就不禁留下泪来。原来她们的成绩都高于88杆,已经无缘下一轮比赛。

  按照女子巡回赛新规则,选手在任何一轮打出高于88杆的成绩,都将无缘下一轮比赛。在今天举行的首轮比赛中,很多选手打得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很多巡回赛新手,面对球场本身的高难度,以及大风天气,她们处理得并不是很好。首轮过后,共有10名选手成绩高于88杆。

  在这10名选手中,每人都在不同的球洞出现了较大失误,职业选手胡璎波、陆美萍和高琪钫打出89杆,高于标准杆17杆;两名业余选手阎菁和姜秋双也无缘下一轮比赛,选手梁晓迪因为腰部受伤,完成前9洞后就退出了比赛。今天出现的最高杆数是101杆(+29),每一个洞基本上都有选手出现较大失误。

  在上一站比赛中,第一轮也有4名选手遭遇“88杆”规则被淘汰出局,其中包括两名业余选手,但在随后第二轮和第三轮没有选手打出高于88杆。

  今天的最好成绩是杨红梅等三人打出的74杆(+2),赛后球员们纷纷表示,旗杆位置并没有为难球员,主要是球场果岭的难度和大风影响了成绩。根据当地天气预报,明天也将出现阴雨及大风天气。据估计,最终胜杆出现负杆的情况不大。(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88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