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巡回赛推出88杆政策 球手普遍表示赞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国女子巡回赛推出88杆政策,也就是前两轮单轮杆数超过88杆,将被淘汰出局。对于这个政策,大部分选手都表示赞同。

  “我是今天才知道这件事情的。”沈燕花说,“我觉得这条规则很好。这有利于加快比赛进度,也让球手打比赛的时候更加谨慎。”杨涛丽认为推出这样一条规则之后,对球手而言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我想这是一种激励,激励球手尽量打在88杆以内。”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领先者说,“打出88杆以上的选手,速度比较慢,会影响比赛的进程。”

  像杨涛丽、沈燕花这样的选手可能很难碰到88杆以上的成绩。但是青少年球手、业余球手就说不准了。“我支持88杆政策。”14岁球手杨嘉欣说,“我要是在这里打出88杆,我就不会打职业比赛了。我会好好回去练习。”杨嘉欣两轮成绩为151杆(77-74),高于标准杆4杆,在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上成功晋级。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