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后9发力复仇伍兹 米克尔森杀入比洞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14  新浪体育
比洞赛次轮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克拉克后9发力复仇伍兹米克尔森杀入比洞赛第三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亚利桑那时间2月26日),老虎伍兹重归美巡赛戛然而止,星期四他输4洞剩2洞败给了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与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号种子维杰-辛格一样无缘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余下来的赛事。与之相对,他的老对手米克尔森、埃尔斯就表现强劲,将继续比赛下去。

  虽然早半段比赛抓到一只小鸟获得一洞领先,老虎伍兹在之后的比赛中明显不济,最终在第16洞果岭不得已只能接受失败的战果。世界排名第33位的提姆-克拉克本轮在转场的6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成为最新的“杀虎将”。两年前第二轮碰到老虎伍兹,克拉克当时以输5洞剩4洞被淘汰出局,这一次他在第16洞三杆洞抓鸟之后报了一箭之仇。

  “我感觉两天下来,我只击坏了一个8号铁,还有一个一号木开坏了。”33岁的老虎伍兹在过去28场对决中仅仅4次失手,“我非常满意我今天的击球,可是我抓的小鸟不够多。提姆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手。他奋力作战,今天抓到了许多小鸟。”

  头号种子老虎伍兹在星期三打败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之后进入第二轮,与提姆-克拉克对阵。追寻第四个世界比洞赛头衔,伍兹在第二洞五杆洞的第二杆击得很漂亮,小球落到了28英尺处。他在那里两推抓鸟,领先克拉克1洞。随后的两个洞双方战成平手,不过在第五洞四杆洞,南非人从68英尺之外推入一个两度发生转折的推杆就将局面扳平。

  第六洞三杆洞,克拉克反过来领先1洞,因为那一洞老虎伍兹的开球进入沙坑之中,出现了一个很难的“荷包蛋”。伍兹没能一切一推补救该洞,然而他立即反弹回来,在第七洞推入9英尺推杆,比赛再次呈现平局。

  克拉克在第10洞过后冲破了阻碍,发球精准的南非人连续抓到3只小鸟,一下子将优势增大到了3个洞。第11洞五杆洞,他第三杆将球击到4英尺处,该洞伍兹的球进入沙坑之后吞下了柏忌。第12洞三杆洞,克拉克拿下7英尺小鸟,之后第13洞五杆洞,他从18英尺之外两推进洞又射小鸟。

  第14洞四杆洞,伍兹在果岭沙坑中一切进洞,将劣势缩小为2洞[观看进球]。克拉克在该洞没有推入30英尺的小鸟推。可是南非人在第15洞四杆洞再次恢复3洞领先,因为老虎伍兹开球想直接上果岭,不想力道过猛,将球击出了界外。提姆-克拉克安全地两杆上果岭,保帕又赢一洞。克拉克在第16洞关上了大门,伍兹的开球在这一洞没有上果岭,落到了右边。“我知道只要我打得好是有机会的。”克拉克说,“十分幸运,我有过与他交手的经验。我知道怎样处理另外一轮类似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场伟大的对决。”

  在对阵米克尔森的比赛中,虽然扎克-约翰逊抢回了几个洞,仍然难免1洞的负局。在此之后,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赢5洞剩4洞战胜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

  英国选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抓到8只小鸟赢2洞剩1洞打败美国选手金河珍,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赢1洞战胜了同胞拉夫三世。星期四头号种子全部出局,维杰-辛格在第19洞负于卢克-唐纳德。可是另外一个天王却延续了下来。埃尔斯赢3洞剩2洞战胜了美国选手史翠克,这是他六年之中第一次杀入第三轮。另外几个比分悬殊的比赛有保罗-卡西赢6洞剩4洞战胜澳大利亚选手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而罗斯-菲舍尔赢6洞剩5洞击败了帕特-佩雷兹(Pat Perez)。

  “我知道对阵扎克会很难。”米克尔森连续第二天在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取胜之后说,“他没有犯什么错误,他是一个卓越的推杆手,我很满意能够获得一胜。我在第14洞和第15洞有几个短推,可以提早结束比赛,可是他却冲了上来将比赛进行下去。”

  浏览详细成绩 对阵表

  世界比洞赛前四强全遭淘汰 伍兹辛格止步第二轮

  克拉克后9发力复仇伍兹 米克尔森埃尔斯杀入第三轮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