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比洞赛前4号种子全遭淘汰 伍兹辛格止步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02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赛前4号种子全遭淘汰伍兹辛格止步第二轮
伍兹不敌克拉克(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WGC-世界比洞赛在美国图森丽思卡尔顿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以输4洞2洞免打的较大比分负于南非球员提姆-克拉克。维杰-辛格也被卢克-唐纳德淘汰,本次比赛的前4号种子全部出局。

  琼斯组其他的比赛中,小将麦克艾瑞战胜马汉;奥格维战胜片山晋吴;维勒加斯赢5洞4洞免打,淘汰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

  普莱尔组,伊恩-保尔特在第18洞拿下南非人舒瓦特泽尔;西恩-奥海尔战胜波-维克利;皮特-汉森赢下史蒂芬-亚梅斯;保罗-卡西以赢6洞4洞免打的巨大优势战胜高根。

  霍根组的一号种子维杰-辛格同样遭到淘汰,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在第19洞拿下斐济名将;埃尔斯战胜史翠克;米克尔森以赢1洞的成绩战胜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老将辛克通过23洞的艰苦较量,才淘汰了英格兰人李-维斯特伍德。

  斯内德组,罗斯-费舍尔战胜第一轮淘汰哈灵顿的佩雷兹;福瑞克赢下与年轻人凯梅尔的比赛;两位老将的较量中,雷奥纳德战胜了拉夫三世;金河珍则没能延续第一轮的勇猛,不敌奥利弗-威尔逊。

  浏览详细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