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玩林克斯高尔夫游戏(2) 娱乐之中学习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ong>  ◇ 控制球体转动攻略

  如果在挥杆之前你触动了右边的模拟游戏手柄,那么就会增加球的旋转。比如说,到旗杆的距离的为114码,但是你的高抛挖起杆只能打出94码。当风力很小,果岭起伏不大时,不用切换球杆,使用劈起杆你就能达到你的目的,方法是:将右侧模拟手柄稍稍向上推起,确保球的图标向前旋转,笔直向前,那么就能击出124码的距离。这将导致球体以更低的弹道穿过风中,在果岭上着陆时有更多滚动。

  如果你想增加球体的后旋,那么可以将右侧手柄向后拉动,然后击球,这将缩短你的击球距离,让球飞得更高,这将快速着陆并停下来,甚至可以使用短铁杆打出后旋球。建议首先熟悉这款游戏后再运用这些技巧。你需要掌握这个技巧才能在游戏中具有竞争力。我总是在发球杆上增加旋转,让球飞得更远,多加练习,熟能生巧。让这些技巧形成你的习惯。

  ◇ 选杆与切球攻略

  好,如果球没有攻上果岭只好切球该怎么办呢?这儿有一些切球方法,让你的距离至少减少一半。当需要切球的时候你将自动获得一支48码的劈起杆,这并不适合所有的例子。高抛挖起杆很适合切球,游戏上说的48码其实并不符合实际。完全的高抛挖起杆一般只能够切出30码,这要依据你是上坡、下坡、从球道还是长草区切球,所以打出你高抛挖起杆只能打出30码。沙坑杆能够用于切球,但是如果你需要的切球长达48码或50码,那么不妨选用劈起杆,不要忘记果岭的起伏和长草区的影响并让你的击球有所不同。

  这里我只说说关于高抛球,因为你需要能够熟练运用,当你使用高抛挖起杆的时候,显示的距离经常都不正确。比如说你需要从平坦的球道上击出70码距离,那么使用高抛挖起杆就很难打出期望的距离。按住B键,将击球改为高抛球,然后点击触发器,直到你获得劈起杆。将你的球向上击出,稍稍增加向前的转动,并打出完全的击球,这样你就能轻松推出10英尺推杆。

  ◇ 果岭推杆攻略

  你可以在各个球道和果岭击球,但是你必须推杆,否则你就不能得分,这很简单。推杆其实很简单,至少对于中等级别和菜鸟级别的球手是这样。你将会看到一条蓝色的方向线标出了果岭的拐点。你的可以点击左边的模拟游戏手柄,这样将会增加一个格子。点击X按钮,跟踪与眼睛平行的这条线,这是一个判断果岭的好办法。

  除了练习之外,我们也可以增加一些推杆技巧。下坡推杆比上坡推杆更容易失手。速度至关重要,打到中间的时候要留心观察量表。开始的两条线将分别为10英尺和20英尺,根据球是上坡击球还是下坡调整你的击球。现在第三条线随时都会欺骗你。当上面读数为40英尺时实际上仅有30英尺。使用30英尺的最好方法就是尽量盯住它,停留在第三条线附近,我通常将其看作28英尺远。记住:在第三条线之后的推杆比你预计的更远,那么你就需要加强练习。这个模型中的技巧较之其他推杆方式更能帮助你推杆。

  (本文来源:Electro68 / Steve T)

  (雨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球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