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文昌高尔夫球场球会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1:48  新浪体育

  客 房:房间均可上网

  球会共拥有房间数量41间,其中双标房15间,单标房21间和豪华套房5间。

  标 房:主题为明亮素雅的高尔夫景和湖景房,以白色和淡绿色为主和绿色的球场有机的完美结合。广阔的视野,透窗望去整个球场尽收眼底。

  套 房:房间均可上网

  豪华套房5间:主题为欧陆经典风格,房间内设欧式古典装饰及风格名画,欧式大床尽显异国风情。

  高级会务室:高层会议 17人的会务室。

  多 功 能厅:可同时容纳100人,会议、娱乐和自助酒会(专业音响设备)。

  KTV:4间风格各异的,配备专业音响设备的KTV包房,让您尽展歌喉。

  商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宽带上网服务(5台)。

  餐 厅:可享用韩式、马来西亚菜肴等各国特色美食,并可举办宴会活动,可容纳100人同时用餐。

  露天吧:容纳60个位,风味烧烤,特色饮品,娱乐活动。

  大 堂 吧:极品咖啡,西式甜品。

  接 待:球车、手推车、可供租用的球杆球童。

  更 衣 室: 220个男衣柜, 120个女衣柜。

  专卖店:品牌齐全的球杆、服装、球、手套、伞、球包、鞋帽和眼镜等。

  练习场:练习场16个打位和练习沙坑、果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文昌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