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高坛重心提前看:亚巡赛点眼

  赛事篇

  皇家杯

  赛事时间:1月9日一11日

  关注程度:★★★★☆

  这是亚洲和欧洲之间的“战争”---为荣誉而战。在前两届都输给欧洲队之后,2009年,亚洲队的精英们再次吹起了集结号。参赛名单已于去年年底确定,中国名将梁文冲会代表亚洲队参赛。而欧洲队新队长奥拉沙宝顶替巴雷斯特罗斯后,队员名单也已浮出水面,西班牙小将拉拉扎巴尔就在参赛阵容中。

  印度公开赛

  比赛时间:10月8日-11日

  关注程度:★★★★

  2008赛季,梁文冲在这里问鼎,拿到了个人第二个亚巡赛冠军。阿冲在首轮打出了60杆(-12杆)的低杆数,创下了德里高尔夫俱乐部和亚巡赛的双重最佳单轮纪录。2009赛季,我们期待着阿冲卫冕。

  新加坡公开赛.比赛时间:10月29日-11月1日

  关注程度:★★★★

  由于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再加上紧连汇丰冠军赛和观澜湖世界杯,新加坡公开赛一向不乏明星球手。2008赛季的该项赛事为印度名将米哈辛奠定了亚巡赛奖金王的地位,不知今年又会否成为决定性的战役呢?

  VOLVO亚洲大师赛.

  比赛时间:12月10日一13日

  关注程度:★★★★★

  作为亚巡赛的收官战,VOLVO亚洲大师赛汇聚了亚巡奖金榜的前65名高手。高手过招,自然是一片“腥风血雨”。不过,2008赛季的结果让人有点出乎意料,第一次参加VOLVO亚洲大师赛的蓝智斌获得了冠军。今年会否再出现一批“黑马”呢,不得而知。

  人物篇―

  梁文冲

  关注程度:★★★★★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2008赛季首次同一年参加两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还在英国公开赛上以-1杆获得了晋级,这是中国内地选手第一次在高尔夫大满贯赛上晋级。接着在10月,阿冲又在印度公开赛夺冠。今年阿冲能不能再接再厉,继续在亚巡赛场上收获一个冠军或者更好的成绩,中国球迷热切期待着。

  米哈辛

  关注程度:★★★★

  去年是印度球手米哈辛最辉煌的一年,他不仅成为亚巡赛首位单赛季奖金破百万美元的球员,而且在VOLVO亚洲大师赛结束后,还夺得了“年度最佳球员”奖。三年内两次成为亚巡赛奖金王(2006年一次),印度人信心大增,他为自己立下了2009赛季的新目标---向四大满贯发起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