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高坛重心提前看:欧巡赛点眼

  赛事篇

  百龄坛冠军杯

  比赛时间:4月23日-26日

  关注程度:★★★★

  总奖金高达290万美元的百龄坛冠军杯本赛季刚刚进人第二个年头。虽然才是第二届,但由于本场比赛是根据“世界高尔夫总排名”决定报名者的资格,而非依据选手在某一巡回赛中的奖金榜排名确定,所以它的参赛阵容可不一般。比如在第一届中,就有崔京周、哈灵顿、蒙哥马利和金河珍等好手。相信本赛季的参赛阵容也不弱。

  汇丰冠军赛

  比赛时间:11月5日-8日

  关注程度:★★★★☆

  作为“迪拜竞赛(RaceToDubai)”的启动赛事,2008年的汇丰冠军赛群星璀璨,中国球手梁文冲的并列第24打破了历史最好成绩。2009赛季的第二场汇丰冠军赛,梁文冲能否借用天时地利人和,再创佳绩呢?另外,据美巡赛专员芬臣透露,汇丰冠军赛在2009年还有可能升级为世界锦标赛之一,将与其他三大世界锦标赛并列。成为世界锦标赛之一,以后在佘山就能看到更多大牌球星了。

  迪拜世界锦标赛

  比赛时间:11月19日-22日

  关注程度:★★★★★

  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巨额奖金对各路英雄来说都是一个巨大诱惑,不仅南非、澳大利亚的高手蜂拥而至,就连美巡赛的中坚力量也纷至沓来,比如维杰•辛格、斯科特、奥格维、金河珍、维勒加斯等等。2009年11月,在迪拜竞赛(奖金榜)排名前60位的选手将聚集在朱拉美庄园,冲刺迪拜。首届赛事的200万冠军奖金将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

  比赛时间:11月26日一29日

  关注程度:★★★★★

  去年的世界杯,瑞典二森―斯滕森和卡尔森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默契:他们在落后四杆的不利局面下实现惊天大逆转,反超西班牙队获得冠军。中国“连打带冲”组合在前两天发挥不利的情况下,第三轮接连射下十只鸟,让人精神一振,最终获得并列第17。不知进人前十的目标能否在今年实现呢?

  人物篇―

  加西亚

  关注程度:★★★★★

  加西亚被称为“无冕之王”―从来没有赢得过大满贯的最优秀球手。他还没有任何一个大满贯冠军人账,但这丝毫不影响他进入最优秀球手的行列。2008赛季,他赢得了被称为“第五大赛”的球员锦标赛和汇丰冠军赛。在PGA锦标赛,他差点夺冠,可惜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哈灵顿在后九翻盘获得胜利。对于这个才28岁的西班牙人,没有人会否定他的天赋与能力,夺得大满贯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卡尔森

  关注程度:★★★★☆

  这是2008赛季的一匹“黑马”。在转职业19年后夺得2008年欧巡奖金王,卡尔森确实不简单。在该赛季参加的24场欧巡赛认可的赛事中,卡尔森13次进人前十名,其中包括三个冠军,还有大满贯的三次前十。这样的赛绩,让瑞典人一马当先,以总奖金2732748欧元荣膺欧巡赛奖金王。如今卡尔森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面对未知的2009赛季,卡尔森能否续写辉煌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