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国际高坛十大事件(2) 老虎伤别2008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04  新浪体育
2008国际高坛十大事件(2)老虎伤别2008赛季



  老虎伤别2008(观看视频)

  在奉献了一场“最伟大的胜利”之后,老虎很快就公布了一个让人吃惊不已的消息:由于应力性骨折,他将不得不对左膝盖进行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

  现在人们终于恍然大悟:怪不得老虎在美国公开赛期间会经常有那样痛苦的表情!在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人们必须面对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老虎的2008赛季将就此报销,何时才能复出?老虎到现在还不知道,很多人甚至认为,他能否回到巅峰状态都是个疑问。

  没有老虎的高尔夫世界?当今的高尔夫球运动,得益于老虎太多,他是高尔夫球竞技舞台上长期以来唯一的主角、转播市场上最大的推销商。“过去5年的88项赛事中,只要老虎能够进入前5名,CBS的收视率比那些他名次靠后或者根本没参加的赛事至少高171%!在NBC,这个差别也达到了59%。两大电视网平均达到115%。”他的缺席,对于电视收视率和现场上座率都是毁灭性的打击。今年老虎缺席的两项大赛,诺曼稍微挽救了英国公开赛一把,但接下来和奥运会撞车的PGA锦标赛,收视率不到去年的一半。

  当然,对于老虎的对手则是难得的机会,加西亚抓住机会升到了世界第二,哈灵顿则连续拿下了两个大满贯,辛格早早锁定联邦杯的千万美元巨奖……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6月份的那次膝盖手术,是老虎两个月里的第二次,是1994年以来的第四次。同一个部位手术次数越多,得关节炎的概率就越大。南非人埃尔斯2005年在一次游艇事故中伤了膝盖之后,就一直没能打出昔日“大易哥”的风范。所以留给老虎去打破尼克劳斯纪录的时间或许要比人们预想的要短得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年度盘点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