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当米克尔森的调解员 伍兹不会炒威廉姆斯鱿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2:36  新浪体育
甘当米克尔森的调解员伍兹不会炒威廉姆斯鱿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老虎伍兹的球童遭到了严厉的斥责,但是不会收到解雇通知单。

  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这个星期制造了许多头条,因为他在新西兰的一个慈善晚会上发表了侮辱米克尔森的言论,而且向另外一个报纸证实他本人很不喜欢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

  这导致米克尔森对外发布了一份声明赞美他自己球童的风度,而老虎伍兹则对外表态说威廉姆斯发表这种“不合适”的言论让他感到很失望。

  “最后的结果是我同菲尔交流过了,我们谈论过这个问题。”老虎伍兹在当地时间星期三说,“我也同史蒂夫对过话了。他觉得发生这种事情自己很难受。在现在这个阶段,所发生的事情是我们两个都不想发生的。可是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们把这一切抛到脑后去了。”

  在问到明年复出时,威廉姆斯是否还会为他背包时,老虎伍兹回答说:“是的,他还会。”接下来老虎伍兹停顿了一下,随后笑着补充说:“我不知道到时候他会背些什么……”

  在这里大家不清楚老虎伍兹是在说他与别克分手,因此别克的标志不会再出现在他的球包上,又或者是说明年他的球包会特别重。

  经常情况下,威廉姆斯的口风都很紧,他从1999年开始为老虎伍兹背球包。老虎伍兹夺取的14个大满贯赛冠军中,威廉姆斯13场都有参与。老虎伍兹的前球童“胡须佬”迈克-柯文(Mike Cowan)在接受《高尔夫文摘》长篇的专访之后被解雇。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