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经开始练习短铁 伍兹希望名人赛前至少热身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05  新浪体育
已经开始练习短铁伍兹希望名人赛前至少热身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加利福尼亚时间12月17日),老虎伍兹不知道明年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参加高尔夫比赛,尽管他的康复情况好过计划。

  世界第一6月份在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动了膝盖手术,重建交叉韧带,迄今为止他都还在康复之中。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老虎伍兹强忍着膝盖的疼痛和应力性骨折赢得个人第14场大满贯赛胜利。

  在理想状态下,老虎伍兹希望在4月份美国名人赛到来之前至少参加一场热身赛。美国名人赛是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老虎伍兹清楚一切都要看身体恢复的情况。“我已经开始训练,努力早日重返正轨,早日康复,以迎接明年的比赛。”老虎伍兹星期三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每样事情都是按照计划进行着。我不能要求更多了。体力的恢复比以往都要好。我强壮过要靠支架走路的时候。我活动的范围也是好的。唯一的区别在于我仍然要留意不能做过头,以避免我的腿出现肿胀。”

  在问到什么时候返回美巡赛时,32岁的美国人回答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日复一日练习,为了重返赛场长时间训练、以及最后恢复竞技状态,我的身体会怎样反应。很明显,那要花一点时间。”

  4月19日到12日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是老虎伍兹脑子中首要考虑的问题,可是他也承认自己会具体研究每天的康复情况。“从心愿上来说,是的,那总是我的心愿。”老虎伍兹谈到前往奥古斯塔参赛时说,“从现实来说,那是两件非常不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最让人感到沮丧的部分在于不确定性。每个人康复的速度都不一样。我无法告诉你,我的大夫无法告诉你,我的体能训练师也无法告诉你(我什么时候出来比赛)。“从那个角度来说,这是一件非常让人沮丧的事情,因为我希望制订好计划,可是我现在只能过一天看一天。我不得不学会循序渐进地走。”

  老虎伍兹谈到如果不得不在奥古斯塔首次复出,会出现什么状况时,他表示那个球场太长,而且起伏巨大:“那不是复出时打球最容易的地方。我希望那样的情况发生吗?不,我可不那样想。如果我能打球,那么我肯定会下场比赛的。”老虎伍兹比起在多利松夺取冠军的时候轻了两磅,他表示过去两个星期已经开始全挥杆了,可是他的技术生疏得狠。“当我从短杆上起步,挥一些更完整的挥杆时,我会记起我全挥杆时的情形的。”老虎伍兹补充说,“对于我来说,上一次我真正全挥杆是在美国公开赛上。我的感觉不是非常好,可是每个人都要克服这种东西,必须要走这个过程。如果这一周我必须要打比赛,我的技术还无法拿出来公开演示。我现在无法向你们正确地演示。我不想那样做。我还没有准备好。”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