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姆斯攻击米克尔森 哈蒙认为这不是伍兹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米克尔森教练哈蒙表示他非常“震惊”,老虎伍兹的球童竟然出言攻击世界第三。

  哈蒙曾经指导过老虎伍兹,他形容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的言论“非常糟糕”。新西兰人在上个星期说米克尔森是个“傻瓜”,同时质疑他与世界第一的关系。

  哈蒙说:“我真的不敢相信他所说的话。我认为他说这种东西真是非常糟糕。”美国排名第一位的教练补充说他感到非常恶心:“高尔夫是一项讲求荣誉和诚信的运动。这些话是无理的。我认为这没有真实反映出老虎对米克尔森的看法。”

  史蒂夫-威廉姆斯的话中包括一件贬损米克尔森体重的逸事,很明显这样的话出自一个慈善高尔夫活动。可是当新西兰媒体随后求证的时候,史蒂夫-威廉姆斯就证实了他说了这些话。史蒂夫-威廉姆斯对《星期天明星时报》说:“我真的是实话实说,他们合不拢。你知道当时的情况吗?我当时在一个慈善活动中,我只是想搞点笑。”

  可是史蒂夫-威廉姆斯直白的言论就不受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的欢迎。老虎伍兹发表了一份声明说他感到很失望。而米克尔森说这些话“非常不准备,不负责任。”

  哈蒙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史蒂夫-威廉姆斯会攻击米克尔森,老虎伍兹的前莱德杯队友。“米克尔森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其受欢迎的程度与老虎伍兹不相上下。”哈蒙说,“他是一个好人。所有人都喜欢菲尔,因此我不知道史蒂夫的言论从哪里来?我真的希望听一下威廉姆斯和老虎之间的电话录音。我与老虎合作了10年时间,我可以告诉你他一定不会满意这个言论的。”

  哈蒙目前正在澳门揭幕重新整修过的凯撒高尔夫球场,该球场中包括了哈蒙在亚洲的第一个高尔夫学校。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