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16位球场-苏格兰伯克戴尔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排名第一 英国排名第七 世界排名第十六

  球场英文名:Royal Birkdale

  地址:默西塞德郡南部港口 PR8 2LX

  网址:www.royalbirkdale.com/

  联系方式:+44 1704 567920

  设计师:George Low FW Hawtree JH Taylor

  行程:距离南部港口1.5英里

  接待访客 提前预定 周六除外

世界排名第16位球场-苏格兰伯克戴尔高尔夫球场

点击查看更多球场美景

  伯克戴尔是一个出色的林克斯球场,是我最喜欢的场地之一,同时也是最好观赏比赛的球场之一。”《爱尔兰独立报》著名高尔夫作家卡尔-麦克金提(Karl McGinty)说,“观众可以环绕在沙丘的顶部,清晰地俯瞰比赛,有时候可以看到两、三个洞。”

  伯克戴尔的最初设计者是乔治-娄(George Low),于1889年完工,可是英国著名高尔夫建筑公司霍翠&泰勒(Hawtree and Taylor)的设计师弗雷德-霍翠(Fred G. Hawtree)完全改变了球洞的走向,并且对球场进行了重新设计。

  弗雷德的儿子小费雷德(Fred W. Hawtree)创造了一个全新的12洞三杆洞,在1991年重建了许多果岭,对一些洞的轮廓进行了修正,最显著的例子是第五洞和第17洞。在这些改变之前,打球的走道就如同西得克萨斯州的高速公路一样平,伯克戴尔因此以平坦和公平闻名于世。伯克戴尔的第十五洞是球场最长的一个洞,而且也是沙坑最凶险和密集的移动,在这里,最好让自己的木杆将球安全的放在球道中央,在铁杆进攻果岭的时候要避免两边的沙坑。

世界排名第16位球场-苏格兰伯克戴尔高尔夫球场

点击了解更多球场公略

  伯克戴尔的风也是球场的又一个挑战,就像一匹白马在草跃上驰骋一样,所以要想在这样的条件下打出好球,你的木杆和铁杆一定要精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