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工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厦门凯歌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00  新浪体育
2008“工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厦门凯歌隆重举行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凯歌高尔夫球场嘉宾云集,2008“工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此隆重开杆。本次比赛由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市分行主办,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厦门盛元汽车有限公司协办。

  当天中午,艳阳高照,绿茵如洗。200多名球友齐聚蓝天白云下,激情飞扬,谈笑风生。艳阳芳草间,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市分行行长金胜先生、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董事长蔡良平先生等人相继为本次邀请赛开球。随着小白球舞于空中划出优美弧线,赛事正式展开角逐。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鏖战,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等各大奖项全部“名花有主”。分量最重的两个奖项: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分别被黄敢和吴锦文收入囊中;净杆亚军、季军奖杯分别被徐伍龙、李明仁捧走。

  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市分行负责人表示,台商是厦门投资的中坚力量,举办本次邀请赛旨在以两岸深入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背景为契机,增强与台资企业友好互动,并借此进一步提高工商银行的服务档次;同时,希望通过本次邀请赛增进对台湾社会、台湾金融状况、台资企业的了解,为今后双方金融合作打下基础。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国有银行,工商银行希望能够在两岸金融合作中起率先作用,而位于最靠近台湾的厦门分行自然更占据天时地利优势。

  除了共同促进两岸交流与合作的亮点外,本次赛事准备之充分、规模之大也是凸显的亮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奖项多样,奖品丰厚,主办方在凯歌美丽的8号洞还特设了一杆进洞奖,奖品为本田雅阁最新款轿车一辆。(文/燕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