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80位球场-美国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32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80位球场-美国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球场英文名:Quaker Ridg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球场中文名:美国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Griffen Avenue,ScarsdaleNew York (NY) 10583,USA

  网址: www.quakerridgegc.org/

  设计师:A. W. Tillinghast

  球场电话:+1 914 725 1100

  访客:仅会员和嘉宾

世界排名第80位球场-美国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

  1915年,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开业的时候,还是一个9洞的城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但是随后发展并不好,1916年一商人进来,成立了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设计师提林哈特(A.W. Tillinghast)也被召集进来改造了原来的六个洞,重新建造了十一个洞。新的高尔夫俱乐部于1918年开放。

世界排名第80位球场-美国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
记分卡

  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可能是在美国最受轻视的高尔夫俱乐部,只有少数的人听说过它。许多球场都依靠举办大赛,提高俱乐部知名度。但是,夸克里奇俱乐部却只举办过一次相对比较大的比赛--1997年的第75届瓦克杯赛,在这场英美对抗赛中,美国队以18比6赢得比赛。

  不必说,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对所有球员都是极大挑战,它坐落在密林丛中。第十洞的右侧,你可以看到巨大的橡树林。据传,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曾经在某棵橡树下睡过觉。该俱乐部培养了两个美国和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他们是Jess Sweetser和Willie Turnesa。球场最著名的会员莫过于George Gershwin,他是美国著名的作曲家,他的差点为10。

世界排名第80位球场-美国夸克里奇高尔夫俱乐部
记分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