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休闲之旅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01  环球高尔夫
天府休闲之旅成都麓山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点击观看组图)

  四川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千年古都的文化底蕴让成都这座西部城市在新世纪焕发出蓬勃生机,悠闲舒适的生活节奏使得成都的休闲旅游产业异常蓬勃,而高尔夫作为一项典型的“慢”节奏休闲运动契合了成都的城市性格。今天,在“西部之都,成都之南,富裕之地”,一顶绚丽夺目的王冠在人们精心的切割与打磨之下,散发出了璀璨耀眼的光芒,它就是——麓山。

  参差错落的山丘,晶莹流转的湖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注定了麓山是一片诞生传奇的土地。

  文/周 恋 图/麓山国际社区提供

  从麓山往南延线上去,联通大厦、高新区政府、成都海关、诺基亚、爱立信、英特尔等一大批政府部门和公司总部的进入使南延线的国际化进程得以加速前进,而位于人民南路延线13公里处的麓山将与南延线一起熠熠生辉。因为在这一大片2600亩超大规模的广袤起伏的碧野之上,诞生了一个汇聚山水之灵气和人文之精华的天府之子,它的名字就叫做麓山国际社区。

  麓山国际社区由成都万华地产斥巨资开发,具有国际一流水准,是高尔夫为主题的多元化国际高端社区。社区将大自然鬼斧神工赋予麓山参差错落的山丘和晶莹流转的湖泊得以完美地展现,社区内的高尔夫球场与宜人的高尔夫别墅达成了和谐同一的共存,形成了开敞、通透的动感空间,充分展露了人与自然的天赋关系。

  家在麓山

  麓山人认为家是幸福的源泉,值得人们投入时间去建设。麓山所倡导的生活是:花90%的非工作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这种理念代表了麓山对幸福的理解。为了推行这种幸福主张,麓山从规划开始,始终都以家庭为核心,为丰富家庭生活提供空间。

  麓山所有的别墅,从面积270平方米的逸翠谷到约1000平方米的黑站山庄,都是以居住型的“家”的概念来进行空间规划,这里拥有绝对完善的配套设施,你可以在这里生活、工作、购物、娱乐,并且你能在这里享受城市中永远没有的安静与祥和。有人说如果在麓山住久了,会舍不得离开,因为这里就是一个浓缩后的城市,它所拥有的是“收藏世界的精华”。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接受《环球高尔夫》记者采访时表示:“当然我们的别墅建的很不错,相当的漂亮,就如我们有一句广告词‘收藏世界的精华’,别墅已经成为了球场的一个风景线,球场成为别墅的一个很漂亮的绿化景观,我觉得这两者的配合加上我们公司的投入,用心地打造出来的麓山国际社区才能呈现麓山今天这样骄人的面貌。”

  麓山的别墅散发着独特的北美式韵味,例如:逸翠谷、橡树坡、水晶岗、圆石滩、碧影溪、黑钻山庄这些别墅团的名字,从骨子里就散发出浓郁的纯美式味道,它们其实分别代表了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著名高尔夫胜地。麓山的别墅是优雅的、浪漫的、华美的,麓山的风光是如诗如画的,在这里可以充分释放身心的疲惫,又可享受无限的自然风情、蓝天白云以及呼吸纯氧的空气。

  如果说麓山是一顶王冠的话,那麓镇一定是王冠上最璀璨的一颗宝石。沿着社区附近幽静的小道,你会发现社区中以欧洲小镇为蓝本的麓镇。这个占地200亩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商业小镇充满异域风情,这里有湖畔水边餐厅、山顶教堂式室内剧场、2-3层商业步行街和特色小店,HILLTOWN山顶图书馆、国际花园度假酒店、国际学校、景观办公区、会议中心、运动公园、别墅洋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麓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