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度假选择:动辄三万多元天价国外游学你有兴趣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17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度假选择:动辄三万多元天价国外游学你有兴趣吗



  如果作为家长的你日前接收到的一些比较普及化的高尔夫夏令营信息,但还不足以满足你想要拓宽孩子视野的要求,那么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些海外的高尔夫游学团,当然,这些游学团的费用也会相对比较高。

  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地,就有一个安排孩子到美国加州洛杉矶市的西勒斯学院(Citrus College )进行为期两星期的游学课程。除了高尔夫学习外,课程还包括学习英语,以及到当地的著名球场打球。不算前往洛杉矶和旧金山著名旅游景点购物的费用,单是课程学习和办理美国签证的费用,整个行程价格已经高达31800 元人民币。

  在深圳,也有一个由高尔夫管理公司安排的、让孩子前往苏格兰爱丁堡圣• 安德鲁斯爱姆伍德学院的游学团。在该团10 天的课程里,包括十节英语课、十节由著名PGA 职业教练教学的球技课,以及10 场到标准18 洞高尔夫球场打球的活动,还有到爱丁堡、伦敦等城市游览参观的项目,连签证办理费用,参团价格为35000 元人民币。

  国内也有一些代理可以安排孩子到美国当地的高尔夫夏令营学习,但是让孩子出国游学首先需要考虑的是他们的英语水平,如果英语水平尚未过关的话,孩子到了国外也会羞怯于与其他学员、教练进行交流,不仅达不到家长所希望的让孩子广交国外朋友、拓宽视野的效果,反而还会对孩子造成一些负面的影响,例如自信心减退等。

  对目前社会上高尔夫夏令营越来越多的情况,姜勇军认为是一件好事。除了可以帮助青少年了解高尔夫运动外,还有利于高尔夫运动的推广。但是他希望高尔夫夏令营能够朝着更系统、更标准、更有夏令营性质的方向发展。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