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球会兴办青少年夏令营 品牌口碑都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17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

  不少球会举办高尔夫夏令营已经有好几年的经验,而对于初次准备送孩子去参加高尔夫夏令营的家长来说,夏令营的球会品牌、朋友之间相传的口碑往往对他们选择参加哪家球会的夏令营起决定作用。

  今年夏天,观澜湖球会大卫利百特学院的青少年夏令营已经举办到了第六届,在招生方面也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大卫利百特学院市场部的迟小姐介绍说,到7 月底为止已经有120 多人报名参加他们的夏令营,预计今年7 、8 月的报名总人数会超过往年同期的巧0 至200 人。在报名的孩子中,有10 %左右是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20 %来自中国香港地区,5 %来自内地北方城市,8 一10 %来自成都、重庆等西南城市,剩下的则是来自深圳和东莞。来自中国台湾地区和西南城市的学员,一般是之前有同学参加过大卫利百特学院的夏令营,回去后通过口碑相传让他们也产生了兴趣,然后这次便组团过来参加。

  能够吸引这么多学员来报名,大卫利百特学院的师资是重要的因素。据悉,学院为今年的夏令营安排了7 位PGA 教练执教,以外籍教练为主,配备翻译;而且今年开始实行小班精品化教学,一个教练带不超过4 名学员,与往年一个教练带12 个孩子上课相比起来,对每个学员的指导当然会更加细致。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