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杆进洞奖励铂锐2.0L豪华版大赛在金湾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感受绅士运动,赢得豪华轿车。7月12日,由克莱斯勒珠海华德店独家赞助的 “一杆进洞”奖,“铂锐2.0L豪华版”价值22万元。在金湾高尔夫球场开杆,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

      此次比赛 “一杆进洞”大奖设置距离150码,尽管难度不小,但还是让参赛选手们多了几分期待。这不仅仅是因为对于球手来说能够一杆进洞那绝对是莫大的风光,更是因为矗立在赛场上豪华、大气的克莱斯勒铂锐,毫无疑问成为提升整个赛事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比赛从下午15点开始,比赛时间持续近一半时,大家无不叹息本次的总杆冠军得主以接近洞口10厘米的距离与本次大奖擦肩而过,虽然一杆进洞奖得主未能诞生但参赛者都表示,虽然很喜欢铂锐这车型,但比赛重在参与,结交更多爱好高尔夫运动的朋友也十分值得!(海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