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莲山高尔夫董事长创世界纪录 单日连续挑战108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03  新华网
雪莲山高尔夫董事长创世界纪录单日连续挑战108洞

孟祥平(资料图)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3日电(记者李晓玲)一新疆人近日挑战极限,在一日之内用时14小时35分打完高尔夫球108洞,共计485杆,创单人单日进球纪录。

  据了解,新疆雪莲山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孟祥平21日6时正式开球,开始挑战极限,他在一日之内,用485杆完成高尔夫球108洞,共计用时14小时35分。在新疆体育局和新疆高尔夫球协会的监督公证下,他的这一成绩的相关公证资料已发至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预计月底就可获颁相关证书。

  21日6时,孟祥平拿起球杆徒步下场,开始了在一日之内追着太阳、沐浴阳光打完高尔夫108洞挑战身体极限赛。当日20时35分,整个挑战成功完成。对于高尔夫球选手来说,打完18洞的标准时间为4小时15分钟。孟祥平在一天之内打完108洞,相当于一个人打了六场球,行走距离达60公里。

  孟祥平是新疆雪莲山高尔夫球俱乐部董事长,也是新疆高尔夫项目的开拓者。作为奥运火炬手,他致力于在新疆推广者高尔夫球运动。2006年,他创办了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曾吸引了我国高尔夫职业排名前36位的男球手和前18位的女球手参赛,我国职业高尔夫运动的传奇人物张连伟还担任了“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的形象大使。

  作为新疆首家高尔夫球俱乐部,雪莲山高尔夫球俱乐部是世界上离海洋最远的高尔夫球场。位于天山山脉博格达峰脚下的雪莲山高尔夫俱乐部占地面积近万亩,离乌鲁木齐市市中心仅6公里,交通便利。球场按国际标准18洞设计建造,设计上充分考虑了新疆大漠戈壁和天山山脉特点,利用雪莲山自然的丘陵地形建造,是全国最适宜高尔夫运动的球场之一。今夏,这里还将承办四场全国性的高尔夫赛事。(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