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赛天津地区在团泊湖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27  城市快报

  上周,2008年度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天津地区比赛在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场落幕。120位球手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名次。前三名的获胜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到西班牙参加沃尔沃精英杯全球总决赛。

  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是由沃尔沃汽车公司举办的全球性业余高尔夫赛事。沃尔沃汽车公司于 1999 年将精英杯带到了中国,历时10年的沃尔沃精英杯逐渐发展成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之一。

  今年,沃尔沃汽车经销商还与当地的球会合作建立了“沃尔沃精英高尔夫训练营”,为不会打高尔夫或者处于入门阶段的车主提供专业的高尔夫运动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为车主颁发精英训练营结业证书,使更多的车主感受到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精英生活及高尔夫运动的无尽魅力。

  沃尔沃天津、河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中汽南方天津公司总经理林涛先生表示:“希望我们的车主通过沃尔沃精英杯体验到沃尔沃汽车倡导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和品牌理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