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蜜月收尾站获丰收 7年后杜瓦尔盼重回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9:53  新浪体育
诺曼蜜月收尾站获丰收7年后杜瓦尔盼重回辉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格兰时间7月18日星期五),老虎伍兹拄住拐棍意味着总有一个人在英国公开赛上会得到聚光灯。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格雷格-诺曼就是那样一个人。当然也没有人想到大卫-杜瓦尔。事实证明,星期五的皇家伯克戴尔成为了童话的肥沃土壤。

  崔京周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在更为阴郁的天空下,对抗爱尔兰海的大风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韩国选手第一次获得大满贯赛领先。这也是连续第二年进入英国公开赛周末的时候,他从最后一组出发。

  蜜月收尾站收获颇丰 诺曼单独排名第二

  可是更大的惊讶还是他身后的选手,这还要从一对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同时也是前世界第一说起。格雷格-诺曼在第26次参加高尔夫最古老锦标赛前的一个月几乎就没有碰球杆。53岁的新郎三个星期前刚在巴巴多斯与网球巨星埃弗特(Chris Evert)结婚,所谓的英格兰之旅也可以算是蜜月的收尾。

  可是最终,澳大利亚人却更新了他与林克斯高尔夫的爱情故事,在最后三个洞实现伟大的救援,打出70杆,平标准杆,将自己的名次放在领先榜首尾。直到崔京周在最后两个洞射下小鸟,他的统治才在下午宣告结束。崔京周两轮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说实话,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期待几乎为零。”格雷格-诺曼说,“我的期待现在仍旧很低。我不得不保持这样一个心态。我不能坐在这里说:‘OK,很好,我打得很棒,我要实现它。’我的确打得很好。我的确正在实现它。可是我与这样的日子已经相隔很长一段时间了。”

  格雷格-诺曼最近一个胜利是10年前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格雷格-诺曼国际高球赛(Greg Norman Holden International)。自从1996年美国名人赛以来,他从来没有如此接近大满贯赛36洞领先。

  11场比赛仅一次晋级 杜瓦尔重新归来

  大卫-杜瓦尔知道那种感觉。他最近一个胜利是2001年年底在日本夺取的凤凰高球赛,那一年他在皇家莱瑟姆圣安妮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唯一一个大满贯赛冠军。接下来是神秘的滑坡,这其中包括更换半打教练,珍贵稀有的红字,以及一个隐居的球手,他的快乐来自婚姻和孩子,而不是高尔夫。

  对于那些等着他再次崩盘的人来说,真的,大卫-杜瓦尔没有一次这样的迹象。他在第11洞切球进洞,在第13洞发球进入罐型沙坑的时候,他将损失降低到柏忌,随后在第14洞三杆洞再次抓到小鸟反弹回来。“我一直在努力重返辉煌,并不仅仅是获得晋级,一半比赛体面。”大卫-杜瓦尔来到皇家伯克戴尔之前参加的11场赛事中仅仅一次获得晋级。“我已经走过了漫漫长路,荆棘之路,我现在要重返辉煌。是否我能回到那一点,那是一个没有讲完的故事。然而那是我努力的方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