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去民丹岛参加国际高尔夫业余球手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59  新浪体育
中秋节去民丹岛参加国际高尔夫业余球手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 中秋节去民丹岛参加NIKE RIA BINTAN OPEN国际高尔夫业余球手邀请赛

  RIA BINTAN OPEN高尔夫业余球手邀请赛,是亚洲业余高球选手参加重要国际赛事之一。每年9月亚洲业余高尔夫球都会集聚于此,其中不乏亚洲各国商业富豪。

    民丹岛介绍<<

  今年RIA BINTAN OPEN 比赛时间正值中国第一个中秋节假期期间,又增加了中国业余球手参加的机会。去年中国参赛选手10人参加比赛,今年自比赛信息发布后咨询人数比去年骤增。由于此次比赛对各国人数均有限制,中国参赛人数限额20名。

  此次比赛有NIKE 公司赞助,所有参赛物品均为NIKE品牌。今年的比赛比去年提高了球手住宿标准,所有球手均下榻于CLUB MED 度假村;这里是个人,家庭及商旅修养身心的最佳停留驿站。这里的环境优雅,特色活动让球手的晚间生活丰富多彩,海洋水疗SPA可舒缓球手疲惫的身心,80多项体育文娱活动让球手放松心情,各式酒吧餐厅让球手享受饕餮美食……

  Ria Bintan Golf Club(快乐民丹):ria这三个字是印度尼西亚语“快乐” 的意思,被称为亚洲顶尖海景球会,曾获奖无数,99年Golf Digest选为“顶级100球场之一”、亚洲高球月刊2000年选为“亚洲最佳高尔夫Resort”、2000年及2001年被Golf Asia选为“最佳球场及球会”及Asian Golf读者选为“印度尼西亚最佳球场第二名”。2002年在全亚洲获得最佳状态球会第三名(The Best Condition Course)。Ria Bintan Golf Club是民丹岛最漂亮的球场,此球场与名镇中国云南的春城湖为同一公司所拥有。 Ria Bintan共有27洞,分别为Ocean Blue 9洞、Ocean Green 9洞及Forest 9洞。最精采的球洞,全部位于Ocean Blue,分别为第7、第8及第9洞。Ocean Blue 9洞全长3139公尺,第7洞是一个5杆洞,长457公尺,球道略为右拐,高手的话,可第二杆攻果岭。果岭右面为大湖,左面则有沙坑,后面为水沟及乱石,可说是陷阱重重。有一点中国球手要注意的就是这里的部份沙坑挺深的,又直又高像pot bunker ,还有这里沙坑中的沙坑,非常古怪!

  如果你的中秋节还没有安排,而你又是个差点在差点24或以下(净杆) 的高球爱好者,报名去民丹参加比赛吧,即过了球瘾又会有个美好轻松的假期。

  报名电话:4006500150 联系人:梁小姐

  80杆业余高尔夫球手 民丹岛上代表中国争霸亚洲

  热门海岛高尔夫旅游推荐 世外桃源民丹岛直通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