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杆业余高尔夫球手 民丹岛上代表中国争霸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年一届的Ria Bintan Open国际高尔夫挑战赛2008赛季将于9月13日在民丹岛开赛。此次赛事由NIKE公司主办,民丹Ria Bintan高尔夫球场承办,参赛选手全部是亚洲业余高尔夫球高手,是亚洲业余高尔夫球比赛中的重要赛事之一。参赛球手众多,大都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大陆以及印尼等国家。赛事特点:参赛选手整体水平高,比赛严谨正规,奖项丰富,含金量高。

  参赛资格:

  男A组 – 差点6或以下 (总杆)

  男B组 –差点7-12 (净杆)

  男C组 –差点13-18 (净杆)

  女子组 –差点24或以下(净杆)

  此次比赛与往年有所不同,首先所有参赛选手均下榻于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Club Med最大的特点在于随心所欲而不是按部就班,此次活动是一价全包的比赛套餐。比赛场地在Ria Bintan Golf Club,这是个设有27洞的标准高尔夫球场,球场恢宏壮观,俯瞰海景。Ria Bintan誉满全球,所获奖项包括:

  《美国高尔夫大师》—全球前100名球场之一;

  《亚洲高尔夫月刊》—亚洲最佳球场第一名;

  《亚洲高尔夫》 —亚洲最佳球场及会馆第一名;

  《亚洲高尔夫月刊》—亚洲最佳五杆洞第一名;—亚洲最佳四杆洞第二名; —亚洲最佳三杆洞第二名等荣誉。

  报名截止日期:08年8月20日,

  费用9800.00/人,

  此次比赛NIKE公司特为所有选手,准备了价值250美金的礼包以及价值不菲的奖品。欢迎广大球友报名参加,代表中国赢得大奖。中国赛事承办:至尊旅程 400 6500 150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