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赛即将开幕(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9:42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加入促进赛事发展

  作为一项公益性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张连伟”杯一直以来得到了Nike、Honma、BCLN等世界著名企业或品牌的支持。自2007年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主赞助商加入进来,并以“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品牌作为呈现,全力支持“张连伟”杯向更高级别赛事发展。

  2007年,为表示对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的尊敬,也为表示对张连伟先生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发展所做努力的钦佩,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张连伟精心设计了一张白金信用卡,特选的9个“1”的卡号,代表了张连伟对高尔夫球运动的巨大贡献。这张卡,也成为了张连伟在国内使用的第一张信用卡。

  今年,伴随着中信银行创新推出国内首张个性化白金信用卡——中信名仕卡,中信银行又重新为张连伟定制了一张专属的白金卡。卡面上印制了2007年“张连伟”杯亲子配对赛上张连伟与其儿子同场打球的画面,家庭同乐的场面赫然卡面。这张拥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卡片将成为张连伟最为珍贵的银行卡。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的加入,使得“张连伟”杯获得了巨大的支持,从而拓宽了其发展道路,并为国际化发展开辟了更广阔的前景。近年来,中信银行不遗余力的全方位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从开展“天才少年训练营”的普及活动,到举办国内华北、华南、华东、华中四个地区的“青少年对抗赛”,再到“张连伟”杯和“国际青少年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中信名仕卡创新白金生活

  中信名仕卡由中信银行在2008年推出,最突出的特点是在卡面设计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将DIY的理念首次引入国内白金信用卡市场,成为国内首张个性化白金信用卡。作为一张DIY信用卡,中信名仕卡的持卡人可以亲自为卡片设计背景画面,将自己人生的精彩瞬间或得意之作设计成为一张独一无二的个人专属白金信用卡。使用中信名仕卡消费,除了彰显持卡人卓尔不群的身份外,还能展现出个人内在的个性与激情。通过DIY设计,中信名仕卡将理性的智慧与感性的张扬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中信名仕卡的主要服务对象为国内知名企业家、艺术家、运动员、设计师等社会各界成功人士。

  在外形创新的同时,中信名仕卡保持了中信白金信用卡一贯的高品质服务。中信名仕卡的持卡人将享受到中信白金信用卡全方位的VIP服务,包括“36+1”高尔夫畅打、白金健康顾问服务、汽车道路救援、白金理财顾问、白金专人服务、白金专属权益、白金名店巡礼等尊贵服务。

  在中国信用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消费能力强、信誉良好的高端客户已经成为各家银行争夺的焦点。作为国内信用卡市场颇具特色的知名品牌之一,中信银行经过前两年的深耕细作,目前已拥有国内银行中最为庞大的白金信用卡用户群。除了消费者的钟情外,中信白金信用卡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中信白金信用卡曾获得万事达国际组织授予的“最佳白金卡奖”和顶级奢侈品排行榜唯一指定信用卡品牌等一系列荣誉。作为白金信用卡系列中的新成员,中信名仕卡的闪耀登场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中信白金卡的整体品牌形象。

  中信名仕卡的推出成为国内高端信用卡市场中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同时也标志着中国高端信用卡开始进入个性化时代。200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继续利用各种手段“深耕”白金信用卡市场,巩固中信信用卡在中国高端信用卡市场的领先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