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UBS锦标赛第二轮 张连伟并列第十进周末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结束的日巡赛瑞银(UBS)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连伟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两轮成绩140杆(-2),以并列第十名进入周末决赛。日本选手久保谷健一(Kenichi Kuboya)以135杆(-7)的成绩继续领先。

  在首轮打平标准杆后,张连伟今天明显采取了攻势,在开局第一洞就抓获小鸟,接着平稳保帕结束前半场;进入后9洞,他再度发起攻击,在第11洞和第12洞连抓两鸟,最后在第18洞吞下柏忌,最终连续两年以前十名的成绩进入最后两轮。

  张连伟上一次最接近冠军是在去年,当时的Shishido Hills球场还是70杆的标准杆,他在首轮就打出68杆进入前5名,之后每轮保持在前十名,最终打出279杆(-1),落后冠军片山晋吴8杆获得第7名,这是他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在2004年和2005年他并未晋级。

  这是张连伟今年参加的第二场日巡赛,他在5月份的华彬北京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1名,这是一场今年才加入日巡赛的比赛。张连伟的下一站将是新疆的宝富追日挑战赛,他去年在这里获得冠军。

  本次参赛也有妻子乐乐陪同,张连伟的行程也颇为轻松。来到日本后的第二晚,张连伟在赞助商瑞银集团的邀请下,参加了丰富有趣的当地文化交流活动,在茨城一家荞麦面店里,一哥在店长的指导下亲手做了荞麦面,为本次日本之行增添了不少趣味。

以下是张连伟第二轮成绩卡:

日巡UBS锦标赛第二轮张连伟并列第十进周末决赛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