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赛即将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9:42  新浪体育
第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赛即将开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11日,第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固定举办场地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召开。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主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先生、主赞助商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先生、协办单位IMG(国际管理集团)销售及市场主任吴家振先生、承办球场名商高尔夫球会代表张沛小姐、联合赞助商Honma董事久马茂先生、南益环球(控股)有限公司代表黄剑豪先生,以及联合赞助商Nike代表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创办于2001年,以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的名字命名,目前已成为我国一项传统的青少年赛事,同时也是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青少年赛事。会上宣布,第八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将按期于2008年8月11-14日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举办。

   八年历程打造中国最高级别青少年赛事

  自2001年创办至今,“张连伟”杯一直秉承其最初的宗旨,吸引了全世界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展开广泛的交流,培养了我国包括港澳地区青少年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爱好,提高了他们的技术,培养了众多高尔夫后备人才,为高尔夫运动在我国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基础性和推动性的作用。

  2007年,“张连伟”杯本着提高赛事品牌,打造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加速国际化进程的目标,对赛事进行了升级。同时,“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加入进来,并作为主赞助商,为赛事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经过升级的“张连伟”杯,固定了比赛时间、地点和参赛资格,七年来第一次举办了隆重的“家庭同乐夜”欢迎晚宴,并在晚宴上要求小选手穿着正装出席,希望从小培养小选手们高尚、典雅的情操。

  2008年,“张连伟”杯进入第八个发展年头,迎来了第八届赛事。在过去的七年中,“张连伟”杯面向全世界所有的青少年球手,营造了一个国际大赛的氛围,为我国及港澳地区青少年球手打造了一个与其他国家优秀青少年球手同场竞技的平台。在与来自美国、欧洲、韩日、东南亚,以及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球手的交流和竞技中,冯珊珊、叶剑峰等一大批优秀的青少年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青少年高尔夫赛场上的佼佼者。今年,在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的进一步支持下,主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继续携手IMG(世界管理集团),继续扩大本项赛事的国际影响力,并开放更多的名额,吸引国外优秀的选手参加。

   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固定资格

  作为赛事升级的重要内容,“张连伟”杯在2007年就采取了“三个固定”即固定比赛时间,固定比赛场地、固定参赛资格的模式,力求打造一项传统的高规格赛事。比赛固定于每年8月第二个完整周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举办,同时固定参赛资格,国内外重要赛事的冠军或前三名,以及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名前列选手才可获得参赛资格,切实打造一项冠军级的赛事。

  “张连伟”杯固定比赛时间、地点和参赛资格的模式,借鉴了高尔夫四大赛之一的“美国名人赛”的做法。“美国名人赛”这项影响力最为深远的高尔夫职业赛事,每年固定于四月的第二周在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参赛资格极为严格,每年参赛人数仅有100人左右。张连伟及中国另外一位最为优秀的职业球手梁文冲曾经在2004年和2008年分别获得外卡参加了“美国名人赛”。与“美国名人赛”一样,“张连伟”杯采用“三个固定”的模式,也是希望在中国打造一项国际性的青少年“名人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